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智都淘汰了,伊能静还给了她一记“暴击”(图)

京港台:2020-6-28 19:24| 来源:留白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王智都淘汰了,伊能静还给了她一记“暴击”(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6日《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次公演的余热还未过去,姐姐们的精彩表演不断引发热议。

  三人组比赛中,宁静、袁咏琳、阿朵《兰花草》以408比91票的绝对优势胜出伊能静、王丽坤、王智《推开世界的门》组,王智遗憾暂离舞台。

  

  大家在赞叹《兰花草》姐姐又飒又A的同时,也在替《推开世界的门》组感到惋惜。王丽坤王智跳的双人舞真的很惊艳啊,仙气飘飘的,怎么票数差距会这么大呢。

  而最近伊能静的一则采访视频曝光,她谈到了自己和队友为一公的准备过程,没想到王智姐姐都走了还要接受伊能静的一记“暴击”......

  伊能静爆料王智初舞台时拿了最后一名回去狂哭。

  

  

  伊能静还说自己教王丽坤和王智唱歌怎么都讲不明白,整整教了10个小时,教到自己嗓子哑掉。可是队友还是“完全没有音”、“各种乱转音”......

  

  

  最后还以前辈的姿态说:“你会发现时间、经验在你身上真的会成就一种专业性”。

  网友纷纷吐槽她这套说法“把公演票数低的责任推卸‘两个带不动的队友身上’”......说她“导师人设”立过头。

  

  

  甚至还有说她PUA队友的......

  

  还有网友心疼起王智来,说伊能静唱的根本不如王智王丽坤。

  

  

  伊能静作为歌手,发过专辑开过演唱会,专业能力强过两位演员姐姐理所当然,但是作为前辈这样说两个队友是否确实有失妥当?

相关专题:伊能静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9: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