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全美8州200多人感染圆孢子虫 袋装沙拉召回

京港台:2020-6-30 00:30|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全美8州200多人感染圆孢子虫 袋装沙拉召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联邦疾病防治中心(CDC)表示,大多居住在中西部八州共206人吃了袋装综合沙拉后,感染圆孢子虫(Cyclospora),23人住院。

  联邦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DA)早已警告,廉价超市ALDI、Hy-Vee和珠儿超市(Jewel Osco)贩售的部分袋装沙拉有食物安全疑虑。

  政府调查发现,这些"新鲜快递"(Fresh Express)制造的综合沙拉也在沃尔玛(Walmart)贩售。

  这些袋装综合沙拉在不同地区的店里以不同名字贩售,ALDI以Little Salad Bar Brand Garden Salad的名字,在阿肯色州、印第安纳州、爱阿华州、伊利诺州、密西根州、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和威斯康辛州贩售。

  

  Hy-Vee在伊利诺州、爱阿华州、堪萨斯州、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内布拉斯加州(专题)、南达科他州和威斯康辛州,贩售该品牌所有沙拉产品。

  珠儿超市则在伊利诺州、印第安纳州和爱阿华州,以Signature Farm Brand Garden Salad贩售该产品。

  沃尔玛则以Marketside brand Classic Iceberg Salad的名称,在爱阿华州、密西根州、 明尼苏达州、内布拉斯加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和威斯康辛州销售。

  这些包括结球莴苣、紫甘蓝和红萝蔔的沙拉已全数召回。

  圆孢子虫是一种为寄生虫,会造成腹泻,可能持续数天、一个月或更久;感染症状往往在误食含有圆孢子虫的水或食物后一周发生。

  FDA说,CDC已与该公司联系并调查,并希望消费者暂时别吃沙拉。

  CDC表示,人们应该检查沙拉是否冰存,若有任何被召回的沙拉则需丢弃,即便有人吃了没事也一样。

  若不幸吃下遭污染的沙拉而生病,应该立刻就医并写下病发前两周摄取的食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2: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