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武汉变泽国 陆上行舟 闹市救人 央视发布直播

京港台:2020-6-30 02:30| 来源:香港01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武汉变泽国 陆上行舟 闹市救人 央视发布直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 【南方暴雨】央视直播武汉变泽国 陆上行舟闹市救人(附直播连结)

  南方暴雨持续,长江中下游汛情告急,考验长江三峡大坝防洪能力。刚 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湖北省会武汉,今天(周一,29日)凌晨迎来又一轮暴雨,市区多处成泽国,当局出动小艇队在大街小巷疏散被困民众。央视直播城内险情。

  武汉市武昌区中南一路、武珞路三巷29日清晨在暴雨之后,道路被水淹没,最大水深达1米,并有居民被困。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调集武珞路消防救援站1辆消防车、6名消防指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内涝灾害地点时发现积水严重,现场指挥员立即带领4名指拯救人员穿戴救生衣,甚至开出小艇队,展开救援行动。

  中央电视台则报道,武汉遭暴雨袭击后,位于武汉闹市雄楚大道的一个社区,出现严重渍水。水务部门随后派出应急排水抢险车在现场全力抽排。

  央视直播连结:https://***2ZhBnng[/b]

  

  ▲ 当局派出工程车抽走积水。

  湖北汛情已威胁省会武汉市。据报,截至周日(28日)下午3时,武汉汉口的水位为24.25米,距离限汛水位25米只有0.75米;而江边的一级亲水平台近日已被淹没,江滩管理部门已在二级亲水平台处拉起红色的警戒线。

  央视稍早前报道,自6月8日进入梅雨季节后,湖北已发生4轮强降雨,截至周日(28日)上午11时,累计平均雨量为286.7毫米,是历史同期均值的2.5倍。受降雨影响,湖泊水位快速上涨,25日起,洪湖、梁子湖、长湖、斧头湖、汈汊湖5大湖水位超出防洪限制。

  报道指,为及时降低水位、为后期湖泊防洪排涝作准备,至28日,湖北省5大湖流域累计13处泵站开机,共排水9亿立方米。

  

  ▲ 消防陆上行舟救人。

  

  ▲ 消防陆上行舟救人。

  

  ▲ 汽车被困。

相关专题:武汉,央视,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