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爱得太卑微?吉娜遭公公质疑整容,郎朗冷漠回应

京港台:2020-6-30 05:53| 来源:会火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爱得太卑微?吉娜遭公公质疑整容,郎朗冷漠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27日,在某综艺的预告中,郎朗妻子吉娜回忆第一次跟公公见面的情景,坦言被公公质疑整容,认为自己的鼻子是假的。

  

  吉娜诉说完一脸委屈,而当镜头转向朗朗时,郎朗则却一脸冷漠,还称:"这个你得问她,别问我",拒绝回应妻子整容问题。

  

  不过,网友对此并没有跟着质疑,表示只是节目组一向的剪辑风格,故意制造矛盾,引起话题讨论。

  

  郎朗也曾在节目中主动提及过此事,还使劲捏吉娜的鼻子,回应外界质疑。

  

  其实,吉娜的高鼻梁是遗传于自己的父亲,身为德韩混血儿的她气质相当出众。吉娜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十分纤细,腰围更是连女星都羡慕不已。此前她在节目现场接受腰围测量,结果仅54厘米,对比同台的沈腾头围,还要少足足6厘米。

  

  但吉娜被人熟知,不是因为身材,而是因为她和朗朗的爱情。两人的故事仿佛偶像剧情一般,从小的吉娜便视郎朗为偶像,靠着自己的努力,最终也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钢琴家,并获得了与朗朗同台演出的机会,随后又从朋友发展成为恋人,走入婚姻殿堂。

  

  而郎朗则在节目中表示,对吉娜动心是源于一次手伤,为了照顾好他,吉娜不小心烫伤了自己的手,这一点让他坚定了自己的心。

  

  有网友对比吉娜和郎朗爱的初心,不禁质疑吉娜爱得卑微。

  

  但两人的感情似乎并没有受外界评价影响。之前在"2019郎朗和他朋友们的音乐会"上,夫妻俩默契的四手联弹可谓视听盛宴,浪漫又甜蜜。

  

  半年来,吉娜跟随丈夫郎朗频频登上各大综艺,表现圈粉。不仅大秀东北话,还在节目现场大方模仿鸡打鸣,丝毫不见偶像包袱和艺术家的姿态。

  

  但因为出镜频率过高,网络话题不断,吉娜也被人认为过度营销,质疑她想进娱乐圈发展。对此网友的看法褒贬不一,有人觉得她作为钢琴演奏家应该保持神秘的感,也有人表示吉娜的综艺表现确实不错。

  

  近期,吉娜又参与了某旅游综艺录制,而郎朗正是该节目的常驻嘉宾,两人同场展现夫妻默契恩爱十足,她还因为自然又可爱的东北腔成功逗乐网友。此外她荣获了某媒体颁发的年度正能量艺人奖项,表示未来会继续努力带来好的作品。

  

  吉娜作为优秀的钢琴家,又拥有优越的外貌和身材,上综艺也足够接地气,如果能继续保持真我,进入娱乐圈发展也未必是一件坏事。

相关专题:郎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