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疫情又升高 美多州老大难问题再拉响警报

京港台:2020-6-30 10:53|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疫情又升高 美多州老大难问题再拉响警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冠肺炎疫情再度席卷美国,医院等健康照护中心的N95口罩库存再拉警报。

  加州(专题)和佛州紧急应变人员和健康照护都用N95口罩,这种口罩可以阻挡95%微粒,包括含有新冠病毒飞沫。

  随着企业重启、工厂与建筑工地复工,人们对N95口罩的需求渐增,但各州供应情况迥异。

  华尔街日报报导,许多当地官员在疫情开始之初便缓步囤货,密西根州表示,截至25日20%的医院部分医疗设备库存已不够七天使用量,6%医院不够15天份的N95口罩。

  维吉尼亚州紧急应变厅日前表示,亟需约50万个N95口罩、350万个类似中国标准的KN95口罩;佛蒙特公共安全厅需要13万3000个N95口罩、96万9000个KN95口罩;北卡州紧急应变厅则要380万N95口罩、200万个KN95口罩。

  医院和健康照护供应商表示,3M和外科口罩制造商Prestige Ameritech公司提高产量,让他们得以获得稳定货源,但需求仍过于供给。

  Vizient医疗公司资源部门主任凯西‧丹宁(Cathy Denning)说:“仍然不乐观。”

  联邦急难管理局(FEMA)本月稍早估计,美国N95口罩需求将超过生产,8月则得仰赖进口。

  经销商持续限制顾客能下单或购买的额度,不只口罩,其他医疗防护设备皆然。

  医院如今面临新一波新冠肺炎病患,医疗防护设备的囤货压力日增;许多医院考量口罩、长袍和手套不足,暂停手术数周。

  医院采购商Premier表示,至少500家医院在6月中反映买不到充足的N95口罩,因此推迟手术。

  许多健康照顾设备仍遵照联邦指南,延长口罩使用时间。

  部分医院员工在整个轮值时段都戴同一副口罩,而非遵照正常标准,每看一名病患就换一个口罩。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1: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