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姐姐们”曝N角恋!竟然还都交过同一个男朋友...

京港台:2020-6-30 19:41| 来源:新氧App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姐姐们”曝N角恋!竟然还都交过同一个男朋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续航力满分的打call机器

  还记得第一期中第一个上台的老牌歌星姐姐陈松伶吗?

  

  人家老公居然是大帅哥张铎!就是《情深深雨蒙蒙》里追过如萍的白嫩富二代石磊

  

  

  当年这个角色因为被演的太帅,网友们还表示过自己如果是如萍,肯定选石磊不选杜飞···

  

  

  

  不错,原来歌星姐姐还是姐弟恋的身体力行者!大家看看小了8岁的帅哥老公是怎么给姐姐疯狂助威滴

  官宣后第一位公开打call表明姐夫身份的楷模,搞来一堆姐姐实绩图并喊话:“多休息!家里盛宴等你!”

  

  激情转发姐姐的的微博,彩虹屁输出王者:“舞会上跳的真好,充满灵气”

  

  还陪着一起练舞惹!虽然自己好像有点顺拐···

  

  

  姐夫舞团成员还有钟丽缇的老公张伦硕。从头配跳到尾,最后给跳到综艺上,大力推广姐姐同款舞蹈文化。

  

  

  

  看表情还挺享受哈!

  钱枫:抿嘴的样子仿佛在说单身真好,大张伟:忍了半天还是噗嗤笑!

  

  紧随舞团其后的有王智姐姐的老公尤奕。他是个摄影师,还是一个映像品牌的CEO。

  

  因为他天天给各路明星拍大片,所以自己也有实绩图哈哈哈哈哈,“YOUYI'S WORKS"。

  

  到了老婆这里,日常就是大片。

  

  歪?杂志社吗?可以帮姐姐直接印出来发售吗?价钱好商量!

  

  

  

  自从姐姐上节目,打call的身影也是少不了。技能点1:甜口作诗。

  

  技能点2:跳舞逗老婆开心。ps.姐夫是不是还有点壮?不错子,看起来十分可靠。

  

  技能点3:老婆失利,长篇作文安慰+力挺。老婆就是最棒的

  

  从姐姐在我心中点头,到姐姐在我心中摆耳返热搜上不停滴大姐头郑希怡,背后也有可爱的打call机老公梁学储

  

  梁学储是香港(专题)知名化妆师,微博玩的不多也不爱晒。原本姐夫的微博停在4月懒得更新了。

  

  6月14日却突然上线并给姐姐投票、送星光卡、转发微博一条龙。

  

  

  

  还跑去郑希怡的超话巡逻,点赞粉丝的投稿。并执着给老婆点赞,努力互动,像极了为了羊看公众号文章的羊妈妈。

  

  

  相比大姐头郑希怡背后的男人梁学储,杜海涛就是横在沈梦辰前面的男人。身体力行:爱要超大声说出来!

  

  好不容易出去录个综艺,也不忘给沈梦辰录ID,顺带还给好朋友兼同事吴昕也一起端水,不错哈!

  

  大家不要觉得艺人帮忙录id很容易,你们康康海涛这个小胖子多卑微

  懒得点视频的羊给截图示意一下,“老师辛苦啦,能帮我录个ID吗?”,“嗯呐嗯呐,现在就录”。

  

  一个个问+满脸写着不好意思

  当然,打call团里也不是没有夹带私货的···给大家补一个看似打call实际上还在做生意的黄圣依老公杨子叭!

  表面上1:夸下海口要给姐姐成团后100个箱子搭出霸道总裁的样子。

  

  表面上2:等你成团,为你打K(call)。

  

  实际上:嗯?老婆参加综艺啦?那帮我让整个姐姐团+主持人给我的快手账号录ID吧!

  

  小羊:无语走开。

  

  开始更好笑的姐夫下一part:有奋力打call盼望老婆晋级的姐夫,就有盼着姐姐早日回家的姐夫

  

  顶级退堂鼓艺术家

  凭借陪岳父岳母噩梦登山的秦昊热度hin高,大家对他和伊能静的瓜可能早就吃腻。

  

  伊能静哭唧唧抱怨太累了求安慰!秦昊:退赛吧。

  

  

  

  

  

  此处有细节,秦昊拿着一本杂志使劲狂翻,其实一眼都没看,全程竖耳朵听伊能静讲话。量子读书法,还数他强

  

  他是不是得意得笑了?

  紧接着就是威名远播的财大气粗,伊能静小心翼翼:“退赛了要赔很多。”。

  秦昊:“赔呗!”。

  

  嗯?他还是那个因为价格便宜被大导们疯狂力邀的秦演员吗?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攒钱也要给老婆退赛!象征性吸溜一口柠檬酸。

  

  当然,最后还是陪着练舞了。是姐夫,就要练舞!

  

  另一位标志性人物:摇滚酷哥郑钧,韩式比心创始人。早年:又帅又撩,身后全是迷妹。

  

  

  如今:老婆你快回来。著名发言:归来吧,咱家就有录音棚,想唱歌还不容易?

  

  粉丝立刻打脸:她要女团c位!不是solo!

  

  老婆参加节目后被网友骂,郑钧:你的难受我体会不到。别伤害别人和自己。

  

  

  这一串“佛偈”,不愧是天天打坐的人

  

  

  真假难辨“前姐夫”选项看这里

  讲了一堆有名分的姐夫瓜,再来小小记录一下那些前姐夫们好了。搞姐姐真的有意思!连前姐夫都好多都是扯过离婚证的···

  

  静静子的前姐夫保罗·克塞,帅哥演员,这个大家都知道。

  

  

  张小雨,被怒踹车门前前姐夫王全安

  

  被暴走一顿的前姐夫袁巴元,这个大家也都知道,羊就不展开了。

  

  龄龄子黄龄,绯闻前姐夫居然是许嵩···两人有被拍到亲昵偎依图。

  

  

  没错,就是歌很红的那位许嵩。

  

  呃,还蛮奇妙的,据说许嵩还是金莎的前男友···她们两个在节目中会偷偷交流吗?

  

  不过这个瓜就没锤了!羊也是看网友说滴。许嵩和金莎现在看起来关系也挺好,金莎上《姐姐》,许嵩还给打call了。

  

  

  

  女团标杆孟佳的“前?”姐夫:Elroy,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在一起,只记得她公开过恋情。

  

  这位也曾是萧亚轩的前男友。吴建豪前妻的弟弟,一时之间不知道让谁给我们出书泡帅哥or美眉!

  

  蓝盈莹的前姐夫:迟到先生曹骏。这位大家也熟,被称为最体面分手,羊就不赘述了。

  

  

  周杰伦师妹袁咏琳也有前姐夫:纪亚文。中美混血帅哥模特,两人分分合合但男方不想结婚,所以最后还是分开了。

  

  

  不是特别知名,羊比较有印象的是他跟陈乔恩拍过内衣广告。

  鬼闹过绯闻···羊只看到通稿,不能保证跟鬼鬼的瓜是真的!

  

  

  最后讲一个又是你系列作为结尾!王丽坤滴前姐夫:林更新···

  

  

  

  林狗,怎么又是你?

相关专题: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2: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