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牛津第二起恋童丑闻曝光 涉事人家属: 不应入狱

京港台:2020-7-1 12:06| 来源:红星新闻 | 我来说几句


牛津第二起恋童丑闻曝光 涉事人家属: 不应入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卫报》22日报道,牛津大学神学教授詹·尤斯登(Jan Joosten)因下载虐童图片、视频,在法国被判入狱一年,并被列为性犯罪者。

  已是四个孩子父亲的尤斯登教授承认过错,并接受了这一判决。他告诉法庭称,自己“在被捕后反倒觉得释然”,他将自己的这种性瘾癖描述为“跟我自己有冲突的秘密花园”。

  

  ▲詹·尤斯登教授。图据牛津大学官网

  据悉,现年61岁的尤斯登教授是牛津大学的神学教授,一直被视作杰出学者。他曾先后在比利时、美国和以色列(专题)学习,并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从事教学工作长达20年。2014年,尤斯登正式加入牛津大学,其所在的学院还是电影《哈利·波特》中霍格沃兹魔法学院宴会厅的原型。

  当地时间6月22日,牛津大学发表了一份声明称,尤斯登所在学院已暂停他的教职,待进一步调查处理。牛津大学还表示,“我们已经通知了所有跟他有过接触的员工和学生,并向他们提供了学校福利和支持服务的联系方式,以备任何人需要额外支持”。

  

  ▲尤斯登在学术界社交网站“Academia.edu”的个人页面。截图自Academia

  据法新社报道,詹·尤斯登教授现居于法国下莱茵省斯特拉斯堡。当地时间6月18日,他在萨韦尔纳市法庭因持有虐童、儿童强奸素材——包括2.7万张图片及1000个视频——被判入狱一年。

  法庭表示,他们已为尤斯登预定了一个为期三年的治疗项目,并禁止他参加任何可能与未成年人接触的活动。检察官指出,这些素材是他在为期6年的时间里陆续从网上下载的,最终经斯特拉斯堡的网络犯罪专家长期调查而曝光。

  尤斯登并未立即入狱。据线人消息,截至当地时间6月19日,尤斯登还未决定是否上诉。辩方称,他的家人已经知道了他的犯罪情况,但认为“其作为初犯,再犯风险很低”,且已经自愿寻求心理帮助,因此“不应入狱”。

  据牛津学报《the Oxford Blue》报道,这已经是牛津大学今年的第二起教授恋童丑闻。此前,该校彭布罗克学院的皮特·金(Peter King)教授也因制造儿童色情材料认罪。

  

  ▲尤斯登所在的牛津大学Christ Church College。图据AD

相关专题:牛津,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