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的电话内容太猛了!骂了好几位欧洲领导人

京港台:2020-7-1 22:16|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的电话内容太猛了!骂了好几位欧洲领导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骂默克尔愚蠢,烦马克龙说教,想要普京尊重

  特朗普又被媒体用 曝光内幕 的方式打击了。这次出手的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当地时间 6 月 29 日,CNN 在网站头条发布题为 从迎合普京,欺凌盟友到忽视自己的顾问,特朗普的电话引起美国官员警觉 的文章(如下图),大曝特朗普 电话外交 的内幕,其中有很多惊人内容,比如 他时常攻击关键盟友领导人,尤其是女性领导人 ,曾经在电话里骂德国总理默克尔和英国前首相特雷莎 梅是 傻子 愚蠢 ,还特别受不了法国总统马克龙对他的 说教 ,在和普京打电话时总是炫耀自己的成绩,像是希望得到对方某种认可,而往白宫打电话最多的外国领导人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他一周至少打来两个电话,而特朗普在和他对话时总是表现出对中东历史问题的 无知 。

  

  CNN:从迎合普京,欺凌盟友到忽视自己的顾问,特朗普的电话引起美国官员警觉

  CNN 说,这篇报道的写作过程旷日持久,有很多美国白宫与情报系统官员成了这篇稿子的消息源,但为了保护他们,消息源的身份和姓名都不被公开。CNN 在报道中提到的特朗普一盟国领导人的电话内幕,也都采访了当事国驻美国使馆,答复都是不予置评。文章得出的结论是,在很多美国官员(尤其是被特朗普炒掉的前国安助理博尔顿、前国务卿蒂勒森等人)眼中,特朗普本人就已经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了威胁。还有一位消息源说,如果美国国会议员们都能听听特朗普与外国领导人的电话内容,即使是资深共和党议员也不能再对总统保有信心。

  

  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打电话

  CNN 原文相当长,本文挑选其中几个例子摘编如下:

  攻击默克尔和特雷莎 梅:

  特雷莎 梅 2016 年到 2019 年任英国首相。特朗普和她通的电话被消息源形容为 充满羞辱和欺凌 。消息源说,特朗普形容她对脱欧、北约以及难民问题的处理 就像个傻子 ,他在电话里对特雷莎 梅总是很恼火,言语中都是厌恶。而梅的反应是,会变得特别紧张和慌张。

  

  特雷莎 梅

  默克尔就不同。

  消息人士说,特朗普在电话中对默克尔说的一些话 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 他直接指责她 愚蠢 ,贬损她早就被俄罗斯装进了兜里,他觉得谁软弱,他就会在电话里对谁特别强硬 。还有德国官员证实,特朗普不仅在电话里不尊重默克尔,2 年前默克尔访问白宫的时候特朗普在行为上也不尊重她,举止 非常无礼 。但默克尔的反应和特雷莎 梅大相径庭,她非常平静,表面上什么异样也看不出来,她把特朗普这些粗鲁言语全当是耳边风。

  

  默克尔

  对普京恭敬:

  消息人士说,特朗普和普京通电话的感觉就像是两个男人在桑拿房里闲聊。特朗普总是喜欢和普京聊他自己,总喜欢用夸张的词汇,比如说自己如何让美国经济赢得 前所未有的成功 ,吹嘘自己和前任总统(尤其是奥巴马)比,如何更聪明更强大,很明显希望得到普京的赞赏和肯定。而普京在电话里和他说话的感觉就像一位国际象棋大师与业余爱好者对话。消息人士还说,特朗普 坐在那儿,仿佛就是在想怎么才能让普京明白他是个强大的生意人,一个硬汉,这样普京才能尊重他 。

  

  特朗普与普京

  埃尔多安来电话最勤:

  消息人士说,外国领导人中给白宫打电话找特朗普最勤的是埃尔多安。他一周至少要打两回。在两人的对话中,特朗普时常暴露出对叙利亚冲突以及中东问题整体的无知,而且时不时会当场露怯。在土美关系一些棘手问题上,特朗普也会对埃尔多安发飙。

  

  埃尔多安

  马克龙老是想劝:

  消息人士说,除了埃尔多安,和特朗普聊电话最多的就是法国总统马克龙。但特朗普也不喜欢他。法国总统在很多问题上老是想劝服特朗普,比如说美国不应该退出伊朗核协议,说美国在气候问题上应该和世界多合作等等等等。在实质问题上,马克龙的劝说基本 无效 。特朗普越来越烦他,觉得他老是有一堆要求,老爱说教。

  

  马克龙

  CNN 说,消息人士形容,特朗普和上述领导人对话(除了普京),还包括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那种感觉就好像自己在面对美国一些州长的时候一样, 有敌意,有冒犯性 。

  CNN 拿这些消息源透露的内幕去问白宫。白宫的回应是, 特朗普总统是世界级的谈判大师,一直致力于在世界舞台拓展美国的利益,在中美经贸谈判、要求北约盟友贡献更多以及打败伊斯兰国等问题上,总统已经展现了自己推进美国战略利益的能力 。

  

  当年大火的 G7 峰会一瞬间,特朗普身旁的博尔顿如今已是 仇人 。

  文章结尾,CNN 援引一位消息人士的话总结特朗普的 电话外交 。 你从这些对话里听不到美国战队的意味,也不会感觉出美国是历史性的力量,有坚定的国内原则,是自由世界大的领导。相反,这些都消失了,美国也不见了,(特朗普的电话里)只有我自己 。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7: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