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指路川普 发布抗疫计划 力劝川普完整采纳

京港台:2020-7-2 10:30| 来源:纽约时间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指路川普 发布抗疫计划 力劝川普完整采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编译 | 文婉秋

  乔·拜登(专题)(Joseph R. Biden Jr.)周二(6月30日)在一次罕见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川普总统进行了猛烈的批评,批评他对新冠疫情的反应,批评他拒绝戴口罩,批评他对俄罗斯悬赏杀害美军情报的处理,甚至批评他的“认知能力”,拜登先生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反复把自己与11月的对手川普进行了比较。

  

  因为许多州的新冠病例在急剧增加,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先生提出了一个最新的计划,以解决这一新冠疫情危机。他指责川普先生向病毒“投降”。而且他强调了在公共场合戴口罩的重要性,这是总统拒绝做的事情,拜登说:“你有道德义务戴上口罩。”

  在威明顿(Wilmington)一所高中体育馆的讲台上,两边放着一对提词器,在一面美国国旗前,拜登先生在20分钟的演讲中不断炮轰川普先生,演讲的重点是冠状病毒。然后他接受了记者半个小时的提问。他对川普先生的抨击跨越了总统任期的广度,触及外交和国内事务,以及川普先生设定的基调。

  “我认为我们必须开始呼吁人性中更好的一面,”拜登先生说,为戴上口罩做辩护。“这叫爱国主义。这叫责任。这叫确保你为其他人着想。”

  拜登先生说,可是川普先生“把一切都放在他的角度。”

  在演讲之前,拜登竞选团队发布了一份最新的抗击冠状病毒的计划,发布计划是因为“鉴于川普总统在应对疫情上的持续失败,以及我们目前所面临的情况”。

  该计划称,“在宣布大选获胜后的几分钟内”,拜登先生将打电话给全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Anthony S. Fauci)博士,请他为拜登先生工作,就像他为过去的总统工作一样。

  “福奇博士将有充分的机会进入椭圆形办公室和一个不受审查的平台,直接向美国人民说话,无论是传递好消息还是坏消息,”该计划说。

  该计划涉及改进检测和追踪、供应个人防护装备、开发疫苗和重新开放经济等问题。拜登先生在演讲中鼓励川普总统“完整地采纳这项计划”。

  前副总统拜登先生自疫情颠覆了美国人的日常生活以来,只有零星的亲身露面,他的竞选活动也避免了举行有大量群众参加的集会,而这些集会通常是竞选活动的主要方式。

  周二,拜登先生将今年的总统竞选描述为“我认为是现代历史上最不寻常的竞选活动,”他宣称,他不会举行集会 ,与川普先生形成鲜明对比。

  “我要遵循医生的指令,不仅仅是为了我,而是为了国家,”拜登先生说。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认为我们可能正在与更多的人直接进行细节沟通,而不是以其他方式。”他描述了他的许多网络的活动,并引用了他强大的民意调查数据。“但我更愿意亲身去做。”

  他曾多次批评川普先生对疫情危机的反应,本月,他提出了一个重新开放经济的八个部分的计划。

  截至周二,仅在美国就有超过12.6万人死于新冠病毒,全国有260多万人被感染。

  “许多美国人在全州封锁下生活了几个月,目的是为我们争取时间,让我们一起行动,”拜登先生说。“唐纳德·川普没有利用这段时间做好准备,而是浪费了它。”

  他的演说是在他在宾夕法尼亚州兰开斯特(Lancaster)发表演讲不到一周后发表的,他在演讲中斥责川普先生在一次集会上说他曾下令放慢冠状病毒的检测。

  对大流行病应对措施的担忧也蔓延到了正在进行的关于医疗保健的争论中,并产生了分歧。拜登先生试图在他扩大医保覆盖面的愿望和川普政府推翻平价医疗法案的法律努力之间形成对照。

  川普先生坚定地捍卫他对这场新冠疫情的处理,并在不同的时候声称,病毒将逐渐消失,病例的激增是增加检测的结果。他和他的政府坚持要迅速重新开放经济,即使对病毒传播的担忧一直存在。

  而最近几周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等州的病例激增,迫使这些州的政治领导人暂停重新开放,并关闭了之前被允许重新开始营业的酒吧等商业。

 

相关专题: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