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8名英国白人警察围殴一黑人男子 称其携带武器

京港台:2020-7-2 19:58|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8名英国白人警察围殴一黑人男子 称其携带武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视频截图

  英媒2日曝光了一则视频,画面显示有8名英国警察在英国克罗伊登的韦尔斯利街头围殴了一名黑人男子,在遭到多名警察的拳打脚踢之后,这名黑人男子显然受到了惊吓。

  据英国《镜报》报道,视频由一名目睹围殴事件的路人拍摄,事发于当地时间上周五(6月26日),画面中一名黑人男子被8名白人警察包围,他在挣扎时,其中一名警察朝他的腿踢过去,之后该男子摔倒在地,两名警官顺势将其制服,之后男子继续挣扎,另外一名警察则出拳猛击了男子两下。

  

  视频截图

  据当地警方了解的情况,事发当天,正在街头开车巡逻的警察这名黑人男子在看到他们之后他开始奔跑,在场的警察由此怀疑男子身上可能携带武器,于是对其展开追捕并给他戴上了手铐。不过,经搜查男子身上并未携带任何武器,现场只有一把在逃跑时丢弃在一旁的雨伞。

  据目击者称,警察离开后,黑人男子显然吓坏了,坐在墙角一动不动。据警方说法,目前他们正在就该事件展开调查,视频中8名警察的表现将成为调查评估的一部分。

  不久之前,美国白人警察跪压黑人男子弗洛伊德致其死亡一事引发了全美抗议浪潮,抗议者高举“黑人的命也是命”标语,走上街头示威游行。这波抗议潮也波及英国,众多民众通过抗议的方式反对警察暴力执法及种族主义。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3: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