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7岁男星恋上48岁人妻,女方丈夫还送祝福?

京港台:2020-7-2 22:50| 来源:凤凰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27岁男星恋上48岁人妻,女方丈夫还送祝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外媒7月1日报道,27岁的美国男歌手August Alsina在某节目上大胆爆料自己恋上了美国著名男演员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的妻子,曲折剧情如电视剧般精彩,让人大跌眼镜、难以置信。

  

  

  威尔史密斯是一位黑人演员,歌手出身,最后却靠着电影成功出圈。威尔史密斯虽然不是专业演员,但是其在演戏上的成就却胜过无数科班出身的演员。

  2002年,威尔史密斯凭借传记片《拳王阿里》入围第74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2007年,威尔史密斯再次凭借传记片《当幸福来敲门》入围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并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2015年,威尔史密斯凭借电影《震荡效应》获第19届好莱坞电影奖最佳男演员奖。

  

  无数人曾被这个片段感动的痛哭流泪,威尔史密斯的演技不加雕饰,却有着朴实无华的魔力,可以打动人心。

  威尔史密斯的妻子是贾达萍克特史密斯(Jada Koren Pinkett-Smith),是美国女演员、创作歌手、制作人、导演、作家、女实业家。贾达萍克特史密斯不仅满身才华,长相也是美艳大气。夫妻俩是出了名的亲密恩爱,谁曾想会被爆料贾达萍克特史密斯出轨他人。

  

  日前,男歌手August Alsina在节目上自曝自己在威尔史密斯夫妇儿子的介绍下,认识了现年48岁的贾达萍克特史密斯,两人一见如故产生了秘密情愫。两人相识的第二年,August Alsina便和贾达萍克特史密斯一家人一起前往夏威夷度假,甚至还一起出席了某颁奖典礼。这还不是这段关系中最混乱的地方,最让人感到迷惑的是威尔史密斯对于妻子的出轨行为完全知情,且还给予两人真诚的祝福。

  

  如果August Alsina所述属实,那威尔史密斯这是自己亲手给自己戴上了一顶绿光闪闪的帽子。在节目上,August Alsina毫不掩饰地表达自己与贾达萍克特史密斯之间狂热的爱:多年来,我一直全心投入这种关系,我非常、非常、深切地被爱着并对她充满了爱。

  

  然而对于August Alsina的爆料,当事人贾达萍克特史密斯却绝口否认,通过发言人向媒体表态:完全没有这回事,与某些人的看法相反,我不是麻烦制造者。我不喜欢戏剧。戏剧实际上使我恶心。贾达萍克特史密斯如此态度坚决地否认出轨,打消了不少粉丝的疑虑,不过她与August Alsina的确有一些较为亲密的合照,显然两人是相识的。

  

  真相到底如何,还要看两方过后如何回应。不得不说August Alsina也是心大,就这样把自己插足别人婚姻的事情曝光,是觉得自己太红了吗?况且August Alsina言语中丝毫没有做了错事的觉悟,不管有没有插足成功,这样在节目上公然向一位有夫之妇表达爱意都是相当没有道德的行为。

相关专题: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