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时机敏感 中国派新型直升机进行高原演训

京港台:2020-7-2 22:53|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时机敏感 中国派新型直升机进行高原演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解放军近期在喜马拉雅山争议边界进行高原演训,除了时机敏感外,中国解放军陆军新型直-8(Z-8)大型运输直升机亦飞往该地区进行训练。中国官媒宣称,新型直-8大型运输直升机专门用来进行“高原行动”,可从海爬高度4500米处起飞,并能容纳30名官兵或5吨货物。

  据《Defence Blog》报导,中国近期在喜马拉雅山边界高原地区进行大规模演训,而隶属于中国解放军陆军第76军团的新型直-8大型运输直升机亦出没在演训现场,进行低空飞行,强化中方在高原地区或恶劣环境下的作战能力。中国官媒形容新型直-8为大型运输直升机,专门用来进行“高原行动”。

  《Defence Blog》指出,中国新型直-8大型运输直升机于2014年进行首飞、2018年正式服役,最大起飞重量为13.8吨,可以容纳30名官兵或5吨货物,飞行距离达1000公里,并可从海拔高度4500米处起飞,最高可到6000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