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暴雨不停 官媒公布救灾画面 却意外曝光惨况

京港台:2020-7-3 02:36|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70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暴雨不停 官媒公布救灾画面 却意外曝光惨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国家应急广播》也在微博PO出一段45秒的影片,影片内容可见,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洪水灾情惨重,滚滚混浊泥水汹涌地淹没路面,道路成为一条泥流大河,陆上运输几乎瘫痪,不少民众根本无法逃难。(图撷取自《国家应急广播》微博)

  中国连日暴雨不断,已经有26省逾千万民众受灾,暴雨不止灾情扩大,加上长江、黄河上游同步洩洪,下游省市灾情更形恶化,中国中央气象台更连续31天发布暴雨预警。几乎封锁灾情消息的中共官媒近日公开救灾画面,想对内宣传爱民形象,画面中的老弱妇孺都有武警、消防冒雨涉水扶助、拥抱,但也有人从画面中,意外看见平时官媒上看不到的"路基被沖毁"、"人民受困"等灾情惨状。

  中共官媒《央视军事》在微博公开湖南省湘西凤凰县救灾画面,县城多处传出洪水灾情,就连医院里的积水高过小腿,影片强调武警湖南总队湘西支队凤凰中队官兵紧急搬运医疗物资,转移被困群众与车辆,期望将这波洪水灾情降到最低。

  中国《国家应急广播》也在微博PO出一段45秒的影片,影片内容可见,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洪水灾情惨重,混浊泥水整个淹没路面,道路成为一条泥流大河,陆上运输几乎瘫痪,不少民众根本无法逃难。

  《国家应急广播》表示,当地大雨导致山洪爆发,大量群众被困,消防指战员立即前往救援。到达现场后,发现有7人被困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做好防护,利用绳索救援,在现场群众协同帮助下,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其中一名新生儿,依偎在消防员怀中,在消防员的佑护下,顺利前往安全地带。

  

  几乎封锁洪水灾情消息的中共官媒近日公开救灾画面,想利用影片来进行大内宣,也意外揭开受灾地"路基被沖毁"、"人民受困"等惨状。(图撷取自《央视军事》微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6: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