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京核酸检测超千万人,蔡奇这样说(图)

京港台:2020-7-4 05:47| 来源:路透社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北京核酸检测超千万人,蔡奇这样说(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京单日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连续五天为个位数,因此也顺势调整低风险地区出京政策。北京市周五疫情防控发布会通报,决定自7月4日0时起,对全市低风险地区出京人员不再要求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中国北京西火车站售票处前 2020年7月3日照片

  据路透社今天报道称,北京明日起低风险地区出京无须核酸证明,全市已核酸检测逾千万人。官方报告,截至7月2日24时,北京累计完成核酸检测采样1,041.4万人,已完成检测1,005.9万人。另外,截至目前,北京共查验出京人员283.2万人,劝阻5.5万人。

  据北京官员透露,截至目前,共查验出京人员283.2万人,其中民航37.8万、铁路16.7万、公路228.7万;劝阻5.5万人,其中民航和铁路1万人,公路4.5万人。

  首都机场周五稍晚发布公告称,根据北京口岸入境管理联防联控前方指挥部要求,7月4日0时起所有旅客须展示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的健康码并通过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航站楼。满足以下两个条件方可离京:1。目的地政府防控要求;2。北京健康宝健康码“未见异常”。

  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主持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加强重点人员管理,排查隐瞒新发地活动史、隐瞒密切接触史、不遵守医学观察规定的人员,堵塞防控漏洞。

  据该报道,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周五公布,7月2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例,具体为辽宁1例,上海1例,云南1例,本土病例2例均在北京;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在北京。

相关专题:北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