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8岁冯远征与66岁二婚妻子同框 结婚27年无儿女

京港台:2020-7-4 22:53| 来源:娱乐八卦小记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58岁冯远征与66岁二婚妻子同框 结婚27年无儿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中有很多姐弟恋,虽然当时根本就没人看好,但现今来看,却一个过得比一个幸福,比如,我们熟知的谢娜和张杰,她们在一起时,两人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当时的谢娜,是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著名主持人,而那时候的张杰,还是一个刚刚出道,还默默无闻的小歌手,虽然当时的她们不被人看好,但好在,当时却一点都不在乎,虽然张杰背负了很久的“软饭男”,但好在,之后,终于靠自己,成为了内地歌坛天王,现今的他们很幸福。

  

  而今天说的这位老戏骨,曾经的他,也像张杰一样,被称“软饭男”,好在,后来的他,终于靠演技和作品,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男演员,他就是冯远征,最穷时,娶大自己8岁,并且还是二婚的影后,结婚27年无儿无女,却恩爱如初惹人羡,而我们今天就来说说他与妻子梁丹妮。

  说到冯远征,很多人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家暴男”,虽然时间已经过去了18年,但观众却依旧没有忘记,2002年一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出道多年的冯远征一夜成名,因为把“安嘉和”这个“家暴男”演得实在太好了,导致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是90后孩童时期的噩梦,甚至在生活中,也给他带来了很多麻烦,去菜市场买菜,别人不卖给他,甚至在马路上,还经常被人骂,好在,他没有生气,因为他知道,自己演得很好。

  

  但很少有人知道,就是这样一位曾经被所有观众记住的好演员,在成名前,却历经坎坷,曾经的他,为了当运动员,放弃了高考,没想到,最终却“鸡飞蛋打”,后来去报考表演学校,又因形象不佳,而落榜,好在,他没有放弃,最终凭借自己的努力,考入了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之后以优异的成绩,出国留学。

  本以为,会有一份让人羡慕的事业,没想到,进入演艺圈,却无戏可拍,后来的他,跑了很多年龙套。因戏让他认识了现任娇妻梁丹妮,虽然现今的梁丹妮默默无闻,但当年的梁丹妮也是一位家喻户晓的当红明星,因演技好,不仅获奖无数,而且还被评为国家一级演员。

  

  冯远征对梁丹妮一见钟情,但梁丹妮第一次,对冯远征却没有什么好印象,好在,后来两人慢慢相处中,梁丹妮对冯远征印象越来越好,但当时的梁丹妮只是把冯远征当弟弟一样看待,因为当时的梁丹妮离过婚,并且还比冯远征大8岁,她觉得自己配不上冯远征,但冯远征却不那么认为。

  后通过艰难的努力,梁丹妮终于答应跟冯远征结婚了,但当时双方父母却不同意,然而,他们却没有理会双方父母,结婚后,冯远征非常宠爱梁丹妮,不仅从不让梁丹妮做饭,而且就算太忙,自己不在梁丹妮身边,但每次都会给梁丹妮点外卖,可见,两人的感情有多好。

  两人在一起时,经常秀恩爱,羡煞旁人,如今58岁的冯远征与66岁的二婚妻子梁丹妮同框,如果不说年龄,很多人以为他们同岁,甚至表面上看上去,冯远征梁丹妮还老,可见,冯远征把梁丹妮保养的有多好,可惜的是,结婚27年无儿无女,对此,你怎么看?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7: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