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荷里活将拍中国抗疫电影 网民:不遗余力抹黑别人

京港台:2020-7-5 23:24| 来源:HK01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荷里活将拍中国抗疫电影 网民:不遗余力抹黑别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华尔街日报》6月27日报道,荷里活公司SK Global Entertainment已着手制作一部新电影,该电影的情节将围绕新冠病毒在中国传播前几周以及医生如何应对未知的致命病毒。

  美国著名编剧兰道夫(Charles Randolph)表示:「该病毒如何从蝙蝠洞中落到武汉,这是一个我们不会很快就能解决的问题。这将更像是一部医疗剧,而不是关于瘟疫的惊悚片。」兰道夫表示,希望2021年初开始在中国拍摄这部电影,但这需要当局的许可。兰道夫还指出,他想专注于中国医生和护士如何试图应对神秘疾病。目前,该公司没有透露计划拍摄的这部电影将耗资多少。

  此事报道后,立即引发中国网民的不满。有网友表示,「你们拍摄你们自己国家是如何散播疫情,且无能控制疫情不香吗?」更有网友表示,「自己国家一团糟,还要不遗余力的抹黑别人。」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曾在5月24日参加美国两档政论节目时发表言论,他指责北京今年年初向世卫组织提供虚假信息,最终酿成的疫情大流行「夺走了很多很多很多美国人的生命」,并说中国会和切尔诺贝尔一同被写入历史。

  

  《切尔诺贝尔:伤心的儿童》播出后,一些声音指美国在内容上对前苏联的隔膜甚至偏见展现的极尽描摹。(《切尔诺贝尔:伤心的儿童》剧照)

  切尔诺贝尔核事故是发生在前苏联统治下乌克兰境内切尔诺贝尔核电站的核子反应堆事故。2019年,美国拍了一部有关切尔诺贝尔核事故的电视剧《切尔诺贝尔:伤心的儿童》(Chernobyl)。该片播出后,一些声音指美国在内容上对前苏联的隔膜甚至偏见展现的极尽描摹。但也有声音指,美国人对苏联也许有隔膜,但还是写得好,有纪录片的金属般的质感,突发灾难和人祸本就纠缠不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2: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