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昨晚烟火震天响!LA烟花航拍 纽约不夜天(视频)

京港台:2020-7-6 05:57|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昨晚烟火震天响!LA烟花航拍 纽约不夜天(视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梅西百货烟火 通过网络观看

  梅西百货(Macy’s)每年都会于7月4日晚在纽约市赞助一场盛大的烟火表演。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梅西百货并没有正式公布这一活动信息,旨在防止人群聚集在一起观看。

  取而代之的是,今年从6月29日到7月4日期间,梅西百货安排了6场未知地点、未知时间的神秘烟火秀,点亮纽约1000尺的高空,并且每场只持续5分钟。梅西于6月29日在东河、康尼岛等地燃放烟火,6月30日在布碌崙区,7月1日在曼哈顿时代广场燃放。每次的实况均被录制下来。

  华盛顿DC国家广场的烟火表演

  今年美国首都7月4日的烟火表演在国家广场举行,覆盖范围绵延一英里,从西波托马克公园(West Potomac Park)南端的入口桥到林肯纪念堂(Lincoln Memorial)以北、以及华盛顿纪念碑(Washington Monument)的区域,共燃放1万多枚烟火。

  这场35分钟的烟火表演可以在距离发射场3英里的地方观看,而且整个华盛顿DC和维吉尼亚北部都可以看到。

  美国内政部长大卫·伯恩哈特(David Bernhardt)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有望成为近年来规模最大的烟火表演。

  总统山的烟火表演

  7月3日,川普抵达南达科他州的拉什莫尔山(又称总统山,Mount Rushmore)国家纪念公园,参加了那里的美国国庆烟火庆祝活动,并发表演说。

  疫情下烟花销量飙升

  中央社 / 7月4日独立纪念日是美国夏日重要节庆。今年遇上疫情,南加州大型庆典取消,全美烟火销售飙升,是往年两倍以上。疫情艰困仍要庆祝,因为这天象徵美国人信仰的自由价值。

  烤肉、放烟火是美国国庆日传统。在美国长大的牧师朱志光说,教会每年卖烟火募款,是服务社区的方式。一方面带给居民欢乐,一方面帮教会筹钱。他观察,今年确实比起往年更多人购买。

  「人们想跟家人一起,用安全的方式庆祝」,朱志光说,儘管疫情严峻,美国人还是心存希望,各自想办法苦中作乐,抱持正面的态度面对。

  今年确实不好过,美国人经曆婚礼、运动比赛、国庆活动等大型集会取消之后,对烟火产生移情作用。今年国庆没有办法聚集看游行、烤肉、逛市集,很多人转而在自家后院放烟火庆祝。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美国消费性的家用烟火在国庆假期的销售是往年的两倍以上。专家说,人们长期居家隔离,不能上电影院、逛市集,只好靠在自家后院放烟火来消除无聊。

  像阿发与教会朋友一样的烟火摊,在国庆日前后的郊区很常见,烟火厂商提供货柜屋一般的摊位,摆在超级市场的停车场。而今年最大的不同除了销售量飙升外,每一摊都採取防疫措施。

  教会义工Jenny说,这是一种正向贡献的方式,在这个艰困的期间站出来帮助社区,让家人可以享受欢乐时光,同时庆祝7月4日。

  「相信我们最终一定会度过难关」,朱志光说,疫情期间教会没办法聚会,很多人失去原本习以为常的社交活动、互相问候,对年长一辈更难熬,但教会仍用视讯方式让大家团结在一起,互相帮忙。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1: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