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近240名学者联名要求世卫承认新冠可通过空气传播

京港台:2020-7-6 13:41| 来源:界面新闻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近240名学者联名要求世卫承认新冠可通过空气传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6日消息,据《纽约(专题)时报》报道,来自全球32个国家近240名学者呼吁世卫组织重新审议有关新冠病毒的防护指南,承认新冠病毒能够通过空气传播。

  空气传播是指通过直径更小的颗粒传播,这些颗粒可能在空中停留较长时间,这可能是病毒传播的重要驱动因素。

  世卫组织目前证实,新冠病毒主要通过呼吸道飞沫在人与人之间传播。例如,当有新冠肺炎患者咳嗽或打喷嚏,飞沫便可附着在物体表面。

  报道称,现在科学家宣布有证据证明新冠病毒能够通过室内空气中更小的颗粒传播。239名科学家签署联名信,要求世卫组织重新审议新冠病毒防护指南,这份联名信将于下周在科学杂志发表。

  报道还指出,如果空气传播的确是新冠病毒传播的重要因素,那么为了防范必须采取一系列新的措施,例如室内保持社交距离的情况下仍要佩戴口罩,医务人员佩戴专门过滤更小颗粒的口罩,公共场所使用空调以及可杀死病毒的紫外线灯。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