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能静又招骂!高价卖"沾土原味二手鞋" 网友:恶心

京港台:2020-7-7 07:28| 来源:娱乐频道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伊能静又招骂!高价卖"沾土原味二手鞋" 网友:恶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伊能静卖原味二手鞋。(取材自微博)



伊能静卖原味二手鞋。(取材自微博)

女星伊能静今年靠着选秀节目与真人秀,网络声量持续攀升,不过先前因为批评香港(专题)已故歌后梅艳芳“很惨”,加上过往黑历史不断被起底,人气翻红后又翻黑。近日又有网友爆料,伊能静在二手平台上拍卖旧鞋,鞋面沾满泥土与脚垢,开价却不菲,虽然顺利卖掉但引起争议,伊能静索性将交易纪录全部删除。

搜狐报导,伊能静出售劣质的二手鞋遭大批网友吐槽,直言她卖的东西看上去像垃圾一样太恶心,还有人疑惑为什么烂成这样的鞋还卖这么贵,竟然还能卖出去。

除了自己的二手鞋外,伊能静也出售老公秦昊的衣物,其中不乏一些剧组的戏服,虽然价格较高,但也是卖光光。

其实伊能静常贩卖二手商品,并把所得收入拿来做公益,她还在社交平台呼吁“创建可循环经济”。不久前她还晒出了儿童基金会的捐赠证书,感谢买家们的爱心支持。

其实不少明星都在二手平台卖货,像是郑爽、沈梦辰、吴昕等人都将自己的闲置物品出售,但也不是个个都招来好评。吴昕曾不小心把钟汉良送的娃娃出售引起热议,随后她大费周章把娃娃追回,关闭平台帐号,发文道歉才平息此事。        

相关专题:伊能静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5: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