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安徽歙县因暴雨调整高考时间 考生:水到屁股位置

京港台:2020-7-7 11: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安徽歙县因暴雨调整高考时间 考生:水到屁股位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7日早上,安徽黄山发布暴雨红色预警,预计未来3小时内黄山徽州区、歙县、休宁县和祁门县等地降雨量将达100毫米以上,且降雨仍将持续,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获悉,受连续强降雨影响,7月7日5时,歙县启动城区防洪Ⅱ级响应。据现场视频显示,由于部分区域内涝严重,道路无法通行,部分考生只能乘船赶赴考场。一高考考生告诉北青-北京头条记者,收到学校短信通知上午语文考试取消。

  

  “上午语文考试取消了,学校发短信通知的。外面到水都到屁股的位置了,我现在还没出家门。”歙县的高考考生说。该考生说,目前暂未收到语文考试调整时间的通知。

  而歙县教育局局长汪天平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交通不畅导致参加高考的考生,无法悉数到场,考试时间更改,但考试时长不变,据悉,是否采用原试卷,还是备用卷,暂未通知。“应该还是原来的试卷。”汪天平说。

  此前,据歙县气象局发布的歙县高考期间天气情况,预计7月6日至8日歙县有较强降水过程,并可能伴有短时高温天气。

  7月7日上午,据黄山市人民政府消息,“受暴雨影响,歙县部分师生无法准时到达考场,高考首日上午歙县高考语文考试取消。”截至上午10点,该县2000多名考生,目前只有500多名抵达考场。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获悉,由于涉嫌部分区域内涝严重,道路无法通行,部分考生只能乘船赶赴考场。一高考考生告诉北青-北京头条记者,由于门口积水到屁股位置,无法出门,曾求助相关部门帮助其出家门去考场。

  黄山教育局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就考试时间问题,该教育局正和安徽省以及国家层面报告,时间暂未确定。如果时间确定了,当地将统一向社会发布。”

相关专题:股市,安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5: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