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热港姐背景曝光!家族财富达40亿,精通中英法语

京港台:2020-7-7 19:23| 来源:熊猫娱乐 | 我来说几句


大热港姐背景曝光!家族财富达40亿,精通中英法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7月7日,根据港媒的最新爆料,关于这届港姐候选大热门绝密底细引来网友热议。除了未选已经升级为大热门的“空姐”廖惠仪之外,这次赖琦媛、蔡颂思等等也因为表现优异备受网友们的关注。

  

  

  其中现年26岁的蔡颂思爷爷是已故“海产大王”蔡继有,父亲是蔡冠深,可以说是系出名门,家住山顶的别墅豪宅,家族资产保守估计超过四十亿。

  

  

  作为家里的千金,蔡颂思从小就追逐自己的演艺梦想,身高157精通中英法语,可谓多才多艺。作为一名自由身演员,曾出演舞台剧拍广告,同袁咏仪、吴镇宇合作电影《家和万事兴》,还同影后毛舜筠也曾合作拍过广告,可以说起点很高了,可惜都没有什么水花。

  

  

  而另外一位大热门的港姐候选人赖琦媛因为其长相甜美,被赞有仙气让她人气飙升,但因为采访中大谈豪车,对于她的家境情况也引来网友关注。

  

  

  有知情人爆料她的身世,说她妈妈二十岁就生了她,妈妈一边读会计一边打工,这几年做投资生意发达后就带着女儿整天去旅行,得到“富贵阿妈”的力挺,赖琦媛能明目张胆的炫富了!

  

  

  另外一名就是动漫女神陈熙凝,因为身材火辣性感饱受网友的关注,之前曾做过模特,在动漫圈活跃多年,可谓是“宅男女神”了,不过在面试的时候,她曾自爆自己如今只有95磅,其实以前体重高达一百三十磅。对于网友赞她长得像蔡少芬,她竟然失言“可能我和蔡少芬都一样讲话大声”引来不少争议。

  

  

  其中邝静汶是去年港姐冠军黄嘉雯的朋友,因颜值和身材都很出彩受到关注,本身做模特,还很像张柏芝和黄翠如的集合体。

  

  

  看起来今年的港姐风格也是千姿百态风格多变,经历了首轮面试之后,佳丽们也经受住港姐照妖镜的考验,接下来不知道哪位佳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呢?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3: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