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第3阶段复工 不开放堂食 1/3中餐业恐破产

京港台:2020-7-7 21:28|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第3阶段复工 不开放堂食 1/3中餐业恐破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纽约(专题)市疫情继续保持稳定,6日如期开始第三阶段复工,个人护理业者可以复工,但餐厅仍不会开放堂食;疫情下盼望出现转机的华人(专题)餐馆业者连连叫苦,而被迫关闭近四个月的美甲等个人护理行业终于看到曙光,但也表示仍面临员工少、错过生意旺季等问题,疫后重振挑战重重。

  

  

  根据州府5日公布数据,纽约州总住院人数、日新增新冠住院人数和ICU治疗人数持续减少,4日新增死亡八例;4日共进行超过6万次检测,发现阳性533例,阳性率仅为0.84%;其中,纽约市的阳性率已从前日的1.5%左右降至0.9%。

  纽约市6日进入复工第三阶段,原订允许餐馆室内营业,但由于全国多个州疫情反弹,州长葛谟和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此前决定,在纽约市暂停餐馆在第三阶段复工室内营业的计画,但表示将扩大室外营业的规模,帮助尽可能多的餐馆增加收入。

  第三阶段复工将允许个人护理业务和服务复工,包括纹身和穿刺设施、美容从业者、按摩疗法、水疗、美容、指甲护理、紫外线和非紫外线日光浴或脱毛,但不包括面部护理业务,例如唇环/鼻环、面部按摩、美容、唇/鼻脱毛。

  客容量将限制在50%以内,所有顾客必须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此外,个人护理业者的所有雇员应每隔14天接受新型冠状病毒检测。

  葛谟表示,纽约市人口非常稠密,不久之前还是全球疫情重灾区,因此需要格外小心,第三阶段复工将继续禁止餐厅堂食;他继续敦促所有民众提高警惕,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同时提醒地方政府加强防疫执法,确保安全复工。

  面对恢复正常营业遥遥无期,从年初开始就面临连番打击的中餐馆业者叫苦不迭;布鲁克林金皇庭大酒楼业主陈善庄指出,对于大酒楼而言,外送、室外用餐并不适用,餐馆室内用餐恢复遥遥无期,进一步将一些酒楼推向破产边缘;据他了解,有三分之一的中餐馆业主表示将被迫宣布破产。

  九十九号餐饮集团主席林里举也表示,因室内用餐喊停,位于曼哈顿的两家原本重开要迎接堂食的分店,只能暂停营业,"大型餐馆做外卖根本不能覆盖运营成本"。

  在曼哈顿拥有多家美甲店的狄钟琪则表示,足足等了近四个月终于迎来重开,但已错过4月到8月行业旺季的大部分时间,很多店一年的营业就依赖着这几个月收入,打击可想而知。

  虽然复工看到曙光,但是接下来生意仍面临着挑战;狄钟琪说,复工客人流量相信不会立刻恢复,店舖内容量也减少至少一半,加上很多员工仍不愿意回来,"对其中一些员工而言,领取政府补助和失业金轻松又收入可观"。

相关专题:纽约,中餐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2: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