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载考生大巴坠水库21冤死 为何缓行中突转弯撞护栏

京港台:2020-7-7 23:20| 来源:RFI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载考生大巴坠水库21冤死 为何缓行中突转弯撞护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贵州安顺市一辆公共汽车7日中午撞破护栏,坠入虹山水库之中,截至当地时间今天下午5点30分,搜救人员共从水中救出36人,其中21人死亡,15人受伤。据目击者指出,车上载有多名学生,还包含参加7日中国大陆全国高考的考生。

  据东森新闻今天报道,贵州公共汽车冲入水库已21死!缓速行驶突“90度急转弯”撞破护栏。

  根据最新曝光的监视画面,该辆公共汽车原本在桥上朝着前方缓速行驶,却突然急转弯撞向护栏,直直坠入水中。

  事件发生之后,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已调集19辆消防车,21艘橡皮艇,97名救援人员(含17名潜水员)赶赴现场救援,沉入水中的公共汽车在下午3点被打捞出水。

  据目击者表示,车上载有众多学生,有的是穿着校服的,目测应为国小、国中生,有的则是穿着便服,参加全国高考的考生。

  该报道称,目前抢救还在进行中,截至下午5点半,共搜救出36人,其中21人死亡、15人受伤,伤员已全部转往医院救治。

  该报稍早报道称,贵州安顺市一辆公共汽车7日撞破护栏,直直插冲入虹山水库中,当地警消出动派百人力搜救,共搜救出36人,其中15人受伤、21人死亡。有网友看到公共汽车的监视器画面后,认为司机事故意冲入水坝当中,但详细案情为何,还有待警方调查厘清。

  综合陆媒报导,车牌为G02086D的公共汽车从安顺火车站前往虹山湖大坝中段时,先缓慢地避开周围车辆,接着加速左转撞破石制护栏,冲入湖中。

  贵州消防队获报后,调集19辆消防车、21艘橡皮艇及97名救援人员到场,陆续将公共汽车上的乘客救出并送往医院急救。据悉,车上有4名学生,其中1人不治身亡。

  监视器画面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司机可能是故意的”、“司机是故意的行为。就是一心找死。死21人,真是太残忍了。这车在之前好像在犹豫似的”,但也有人说,“事情到底如何,现在没有公布出来,不要乱喷”。

  该报道称,画面曝光!贵州公共汽车冲入水库,急转弯“撞爆护栏”...车上载多名学生。

  贵州安顺市一辆公共汽车7日中午突撞破护栏,坠入虹山水库之中,目前车辆已被打捞出水,并有18名受伤人员被送往医院,据传车上还载有高考考生。根据最新曝光的监视画面,公共汽车原本在车道上朝着前方缓速行驶,但却突然急转弯撞向护栏,直直坠入水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13: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