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预防新冠 美国新公民宣誓入籍采用得来速模式

京港台:2020-7-8 03:43| 来源:美国之音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预防新冠 美国新公民宣誓入籍采用得来速模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每个月在洛杉矶(专题)举行的美国新公民入籍仪式是美国规模最大的一个。三月底,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由于感染迅速蔓延,美国公民及移民(专题)服务局开始推迟举行仪式,但在三个月后,积压案件堆积如山,促使官员发挥创意来解决。

  对许多移民来说,由于可以在他们获得美国公民资格的这一天,参加隆重的入籍仪式, 因此格外令人难忘。

  今年,成百上千的洛杉矶居民因为仪式被推迟而必须等待。但,由于新冠疫情导致大量案件积压,现在所有的新公民根本不用下车就可以进行宣誓。

  马吉德在赢得绿卡抽签后,于2012年从伊朗来到美国,他说,适应新文化和学习语言远并不容易,但这是值得的,八年后,他自豪地宣誓成为美国的新公民。

  洛杉矶居民马吉德说:“这相当意外,因为我想去洛杉矶,有这么多人都来这里,让人更激动,我喜欢激动!就在这里,我的意思是,没关系,我超高兴的,不过这看来我仿佛是来麦当劳订餐!”

  洛杉矶居民穆拉特说:“我总是,在梦中和脑海里置身于一个大体育馆里面,总统来欢迎我们,那将是一件大事,而我要盛装出席!不过还好啦,因为他们没有推迟仪式!”

  将来入籍的公民需要开车到一个特别的停车场,把收音机调到播放美国总统讲话和美国国歌的某个频道,然后一个美国海关代表会问一些问题,接下来,新公民宣誓入籍,从头到尾都没有下车。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公共事务官员克莱尔·尼科尔森说:“我们尽力在现实环境的条件下创造值得回忆的经验,我们希望在旗海和彩带飞扬中,官员很兴奋地接待民众,尽管形式不同,我们希望这将令人难忘。”

  驾车通过的宣誓仪式在六月中旬左右开始,每天有两百五十多人在十分钟内完成仪式。

  洛杉矶居民戴西说:“我了解这是为了人们和我自身的安全,我理解会改变这么多的原因,因此我很感激,我感激这个过程,它进行的多么快,而且我对自己终于成为美国人而感激不尽!”

  对这里的大多数人来说,无论这个仪式多么不寻常,它的结果都是一样的,他们都会得到一本蓝色的美国护照。

相关专题:美国,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0: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