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韩国警方:“发现首尔市长尸体”传闻不实

京港台:2020-7-9 19:40| 来源:观察者网 | 我来说几句


韩国警方:“发现首尔市长尸体”传闻不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7月9日,韩国首尔市市长朴元淳留下疑似遗言后失联,目前其女儿已经报案,韩国警方正在全力搜索其行踪。此前,朴元淳曾多次公开指责韩国极端组织新天地教会,并表示将起诉教会会长。

  

  韩国首尔市市长朴元淳 图片来源:韩联社

  据韩联社当地时间7月9日消息,韩国警方9日接到首尔市市长朴元淳失踪的报案,正在寻找其下落。

  据韩国警方介绍,朴元淳的女儿当天下午5点17分许拨打112报警电话称,父亲在4、5个小时前留下疑似遗言离开家,至今打不通手机。警方已经出动2个中队、无人机、警犬等寻找他的下落。

  据韩国《亚洲日报》当地时间7月9日消息,朴元淳位于首尔市钟路区嘉会洞的私邸周围已经拉起警戒线。警方还对成均馆大学附近的卧龙公园进行了搜索。

  警方透露,朴元淳当天上午10点44分走出私邸,出门时身穿深色上衣、黑色裤子,戴黑色帽子,穿灰色鞋。手机信号的最终记录出现在城北区一处街道。

  截至当地时间当天下午6时,朴元淳的手机仍处于关机状态。

  朴元淳原本计划在下午4点40分与总统直属国家均衡发展委员会委员长金思悦举行会晤,就首尔和地方经济均衡发展等问题进行讨论。但上午10点40分首尔市向媒体发送短信说,市长的相关日程取消。

  虽然有多家韩国媒体报道,首尔市长朴元淳的尸体当天下午在成均馆大学附近的卧龙公园被发现,但警方表示,该传闻不属实

  

  韩国首尔市市长朴元淳 图片来源:韩联社

  据悉,朴元淳是人权律师出身,2011年10月26日以反建制、独立候选人身份,在首尔市长的补选中当选首尔市长。朴元淳在选举时承诺提升社会福利,甚至公开宣布自己为“首位福利市长”。

  2014年6月4日,朴元淳成功连任首尔市长,并于2018年6月13日再次成功连任首尔市长。

  

  几个月前,朴元淳曾多次公开指责韩国极端组织新天地教会,称对方在传染病全国扩散的情况下,不顾他人的生命进行集会。

  当地时间3月1日,朴元淳还在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会以过失杀人罪起诉新天地教会会长李万熙等人。

  

  朴元淳发文,要求李万熙作为本次疫情的核心责任人,应立即出面解决问题

  

  “新天地”教徒礼拜场景

  当地时间6月22日,朴元淳还曾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韩国首都圈面临第二波疫情,可能采取恢复社交距离的相关措施。

  

  当地时间6月22日,朴元淳在发布会宣布疫情状况 图片来源:@中新视频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