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侄女踢爆:他停留在3岁 无法调节情绪

京港台:2020-7-10 02:16| 来源:香港01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侄女踢爆:他停留在3岁 无法调节情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姪女玛丽(Mary Trump)新书7月14日正式出版,披露家族内幕。部份传媒率先取得新书内容,玛丽形容特朗普是自恋狂,指出特朗普的性格是受到有「高功能社会病态」(high-functioning sociopath)的父亲影响。玛丽还指出特朗普曾「请枪」代考大学入学试,自爆自己正是为《纽约(专题)时报》提供特朗普税务文件的线人。

  特朗普缺乏爱 父亲影响深远

  玛丽的父亲小弗雷德(Fred Trump Jr)是特朗普的哥哥。她透过新书《Too Much and Never Enough: How My Family Created the World's Most Dangerous Man》(暂译:太过分且没完没了:我的家族如何造就全世界最危险人物),形容特朗普是自恋狂,甚至符合反社会人格障碍的条件。

  玛丽描述特朗普似是停留于3岁时的自己,「无法成长、学习或发展,无法调节情绪,无法缓和反应,也无法吸收和综合资讯」。玛丽指他「知道自己从来不被爱」,「特朗普不只是软弱,他的自我是脆弱的东西,必须时刻得到支撑,因为他心深处知道自己不是他所声称的那样。

  拥有临床心理学博士学位的玛丽指出,特朗普深受父亲老弗雷德(Fred Trump Sr)虐待哥哥小弗雷德的事情影响。老弗雷德对长子,即玛丽的父亲,寄予厚望,希望他继承家族事业,但小弗雷德无心打理家族生意,父亲唯有转向特朗普。不过老弗雷德认为特朗普无能,只好继续投资扶助,「他的怪物得到释放。」

  特朗普家族被玛丽描绘成「功能失调」,并归咎于老弗雷德。她指,老弗雷德干涉特朗普发展和体验人类不同情感,「摧毁」了特朗普。她写道:「老弗雷德限制特朗普接触自己的感受,并将大部份感受视为不可接受,他扭曲儿子对世界的认知,损害儿子生存于世界的能力。」她指,对老弗雷德而言,柔软是难以想像,每次小弗雷德道歉时,父亲总是变得愤怒,「老弗雷德想长子成为『杀手』。」特朗普所学到的,就是不要变得像哥哥。父亲也影响到特朗普容易被独裁者和强人所吸引。

  被母亲离弃最少一年,父亲不但无法满足特朗普的需要,也未能让他感到安全或被爱、重要或得到彷效,特朗普承受的匮乏将为他一生留下伤痕,并得出不同的性格,包括自恋、恃强凌弱和自大。

  玛丽特朗普

  

  图为玛丽出版新书的封面和玛丽的相片。(美联社)

  特朗普请枪考试 姪女笃灰揭避税

  玛丽声称,特朗普曾出钱「请枪」要求朋友代考SAT大学入学试,因为他「担心自己落后班上前列的成绩平均积点(GPA)将破坏入读大学的机会。」她写道,特朗普聘用出名是考试能手的聪明人为他代考,从不缺钱的特朗普以好的报酬作为回报。特朗普曾就读纽约市的福德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其后转校到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的沃顿商学院(Wharton School)。

  2018年10月,《纽约时报》发表长达1.4万字的侦查报道,披露特朗普可疑的避税方案,透过欺诈增加从父母得到的财富,而玛丽正是《纽约时报》的线人。她透露,记者于2017年到访住所跟她接触,起初拒绝合作,但经过一个月后,看到特朗普「粉碎规范,危害同盟和践踏弱势群体」,决定联络《纽约时报》记者。她将19箱法律文件从律师楼偷偷运走,交给记者,形容是「多月来最快乐的时刻」,「对我而言,在协助叙利亚难民的组织做义工并不足够」,「我要拉倒特朗普。」

  新书还提到其他惊人内幕,例如特朗普曾经夸讚玛丽的胸部,特朗普被麦当娜(Madonna)和德国奥运选手维特(Katarina Witt)拒绝约会邀请后侮辱对方,以及指控玛丽曾吸毒。玛丽也提到曾出席伊万卡(Ivanka Trump)和库什纳(Jared Kushner)的婚礼,新郎父亲认为伊万卡配不上库什纳。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3: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