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帮《纽时》报道家族逃税 川普侄女提供19箱文件

京港台:2020-7-10 04:45|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帮《纽时》报道家族逃税 川普侄女提供19箱文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总统特朗普的侄女玛丽证实,自己曾向《纽约(专题)时报》提供内幕消息,揭发家族长辈以复杂的财务安排逃税。根据当时的报道,特朗普依靠父荫,年纪轻轻就成为巨富,而不是像他自己形容般,因为善于经商才成为富豪。

  CNN报道,《纽约时报》2018年刊登详尽报道,披露特朗普的父亲老弗雷德设立不同的基金,将财富摊分给5个子女和3个孙子女,其中特朗普的部分若以现在的价值计算,至少有4.13亿元。

  对于这段往事,玛丽在新书中承认,自己正是消息源头,当年她为此还向记者提供了19个纸箱的文件。

  玛丽表示,参与报道的记者克雷格(Susanne Craig)2017年4月登门拜访,道明来意后虽遭玛丽拒绝,但仍留下卡片,希望她能回心转意联系报社。玛丽后来因脚伤而留家休养4个月,期间发现叔父特朗普虽然声名越来越差,但支持者似乎越来越多,恰好克雷格又向她发电邮,说玛丽若愿意协助,也许能“重写美国的总统历史”。

  玛丽形容,自己担心特朗普会破坏国家的民主制度,因此改变初衷,但当时她手头并没有祖父老弗雷德留下的文件,经克雷格提醒后,她开始向曾经处理家族法律事务的费列兹(Farrell Fritz)律师行索取副本。

  据悉,由于文件同时属于家族众人,玛丽无权单独提取文件,为此她一度考虑偷窃光盘或纸质纪录,但最后仍能光明正大地取得副本。她形容,最后将19箱文件交给记者时,感觉非常高兴。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8: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