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教师诱奸小学生遭围殴 官方为何半月后才通报?

京港台:2020-7-10 05:05| 来源:希望之声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教师诱奸小学生遭围殴 官方为何半月后才通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7日,中国网络热传一段影片,显示在一个小学门口有人遭到数度围殴,公安在场数度分开人群,最后更是举枪对现场民众进行恫吓。据悉,影片中的事件发生在惠州,当地水口镇大和小学一名41岁的男教师涉嫌诱奸10多名小学生现已被拘留。影片中正是该教师恶行败露后,遭到了受害学生家长的围殴。

  上述影片显示,一男子在疑似教学楼楼门前遭情绪激动的人群围殴。警察一度分开众人,将男子带到警车前,但又被人群拦阻及殴打。最后警察疑似举枪警告,才吓退众人,将男子押上警车带走。

  据该视频发布者的透露,事发于广东惠州水口大和小学,一名男教师奸污了十几名12岁的女学生,最近作案时碰巧被一名女学生的父亲撞见而东窗事发,愤怒的家长们得知真相后,围殴此人。

  7月8日,中共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官方微博“平安鹅城”发布通报指,事发于6月24日傍晚,警方接到报案指“水口街道一小学老师涉嫌猥亵学生”,到场将犯罪嫌疑人叶某(男,41岁)带回警局。目前已将叶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不过“平安鹅城”的通报中却没有提到网传的叶某对多名小学生进行诱奸,同时仅用“猥亵”形容叶某的行为,许多网民在该微博下留言质问:“听说是诱奸,公安直接就给定性猥亵了?”、“学生前面少了一个小字,这也叫通报,太不严谨了”、“网上说诱奸了好多个小学生,小编直接给省略了呢,感觉我的智商也被侮辱了呢”。

  

  

  网友评论(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澎湃新闻8日引述惠城区教育局的说法称,涉事教师是水口镇大和小学在编教师叶某。事发于6月20日,叶某涉嫌猥亵一名4年级的女学生。6月24日,当地警方到学校取证。

  按照官方说法,案发已有半月之久。但当地警方直到8日才公开回应,一些网民猜测是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关注才逼得当局公开回应。有人质疑公安的办事效率,还有网民猜测其中是否另有隐情。

  中共对于高官、富商及教师性侵案一直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方式处理。前几年好莱坞的#Me Too运动轰轰烈烈传入中国,一时间包括北航教授陈小鲁、北大(专题)教授沈阳等大批“淫师”遭到实名举报,不过事后这些人仍旧在教育领域从事着高薪工作。中共公安对这些性侵案的调查也采取消极态度,令举报人“知难而退”。中共宣传部门也让各级党官媒对教授性侵一事噤声,因为这些事件破坏了“党国形象”。

  近期,身家超过380亿的中国富商王振华性侵女童致其下身撕裂,被法院以“猥亵”罪判囚5年。事件令中国网络舆论沸腾。多个法律自媒体及公众号发文批评王振华及其律师团队以及中共的司法不公,但就如苟晶、陈春秀被替考的事件一样,对王振华性侵的批判现在也不了了之。据报导,王振华不但拒不赔偿受害人,还砸重金聘律师上诉,企图改判“无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7: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