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州政府起诉联邦政府 针对国际学生签证新规

京港台:2020-7-10 11:07|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加州政府起诉联邦政府 针对国际学生签证新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7月9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总检察长宣布,加利福尼亚将会是美国第一个针对国际学生签证新规起诉特朗普政府的州。该新规禁止国际学生在上网课期间居住在美国。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7月10日报道,加利福尼亚州总检察长贝塞拉9日下午宣布,加州(专题)将成为第一个针对国际学生签证新规起诉联邦政府的州,诉讼旨在寻求针对签证新规实施禁令。

  7月6日,美国政府的新规定要求国际学生必须接受面授课程,否则将面临“包括但不仅限于驱逐的后果”。据《纽约(专题)时报》报道,新规可能会影响国际学生获得签证(F-1签证)。如果国际学生所在的大学不计划提供面授课程,且如果这些学生已在美国,那么他们将被遣返至自己的国家。而现在不在美国的国际学生将不会被允许进入美国参加在线课程。

  “我们对特朗普政府感到羞耻,不仅这些国际学生好不容易得来的受教育机会有可能会被夺走,他们现在还要冒健康的风险。”贝赛拉称。

  贝塞拉称,签证新规将对加州造成巨大影响,因为该州的国际学生比美国其他州都要多。

  根据美国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NAFSA)的数据,2018-2019学年,国际学生为美国经济贡献了近410亿美元。另据2019年加州大学系统秋季招生数据,在226125名本科生中,有27205名学生为非本地留学生(专题),而该大学的58941名研究生中有13995名是非本地留学生。

  在南加州大学,2019-2020学年招收的所有学生中有四分之一是国际学生。根据该大学的网站信息,一半以上的国际学生来自中国。

  根据加州司法部长办公室的说法,这起诉讼标志着加州针对白宫采取的第86项法律行动。“我们会继续前进,”贝塞拉表示。

  包括斯坦福大学、南加州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和东北大(专题)学在内的多所美国大学也已经宣布针对该签证新规采取法律行动。

 

相关专题:移民,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9: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