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孙俪异母妹妹近照!刚参加高考,颜值不输姐姐

京港台:2020-7-12 09:35|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孙俪异母妹妹近照!刚参加高考,颜值不输姐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作为实力派女演员,自《甄嬛传》之后演一部爆一部的孙俪在观众中很受欢迎,有"电视剧一姐"之称。她还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名叫孙艳如今也已经长大了,刚刚参加完高考。

  

  7月11日,孙俪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与妹妹在舞蹈室跳舞的照片,并且配文写道"这名少女和我说高考完了,让我带她放松一下,我说好,和我一起运动一下吧……然后看看她的表情,一个小时的舞蹈,往地上坐了10几次,她说觉得自己要废了,看看她这抽筋的表情。"

  

  大家印象中的孙俪,短发造型半永久,显得简洁利落气场十足。不过近段时间的孙俪应该是开始留长发了,以前的齐耳短发已经快长到肩膀了,穿一身白色T恤和黑裤,状态看上去很不错。

  旁边被她带着跳舞放松的妹妹孙艳,扎着低马尾同样也是穿着一身白衣黑裤,长相清秀四肢纤细修长,脸小巧精致,长相清秀灵动皮肤白皙赛雪,和孙俪五官宛如复制粘贴,又多了一份独属于自己的脆弱感。

  

  和姐姐一起热舞的孙艳累到表情失去控制,搭配大开大合的动作看上去有些可爱。

  

  据悉孙俪和孙艳是同父异母的姐妹。1995年,孙俪父母离婚,孙俪跟随母亲生活,几年后孙俪父亲再婚并生下孙艳。

  虽然同父异母,但两姐妹的关系一直都很亲密。曾经孙艳在社交账号上晒出她和孙俪穿同一条裤子的照片,当时孙艳还回复网友称"我都是穿我姐的"。

  

  孙俪也从不掩饰自己对妹妹的喜爱之情,她曾在采访中透露称和孙艳既是姐妹关系又更像闺蜜。"她很小就跟我一起逛街压马路,两三岁的时候我就带着她出门,她非常乖,所以等于从小就跟我一起混大的。"

  

  而且孙艳很小的时候就被姐姐带着演戏了,在孙俪主演的《上海滩》、《恶棍天使》中都有小小的露脸。

  

  在《甄嬛传》中出演小玉娆算是她最正式的一个角色,当时还很小的孙艳就已经表现出表演天赋了,将小玉娆演得活灵活现。

  

  

  在孙俪最新的一部热播剧《安家(电视剧)》中孙艳直接出演了孙俪角色的少女时期。

  

  孙俪本人言辞之中满是对妹妹的骄傲之情。

  

  与小时候皮肤还有些黄黑的样子相比孙艳现在长开了也越来越漂亮了,像姐姐一样精致的眉眼,无暇的皮肤,高挺的的鼻梁,五官组合下来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美女

  

  再加上有姐姐从小的熏陶和培养,外形出众的孙艳走上演艺之路似乎是理所当然的。

  

  如今孙艳已经顺利结束了艺考和高考,据说她报考的是上戏,期待她的好成绩。

  

相关专题:孙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22: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