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限制出境后,甘薇发声:感谢亲人和朋友陪伴

京港台:2020-7-12 12:12| 来源:界面新闻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被限制出境后,甘薇发声:感谢亲人和朋友陪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12日,甘薇本人在抖音平台上表示谢谢一直陪伴在身边的亲人、朋友们,体会世态炎凉、人情冷暖后,有你们弥足珍贵。

  

  近日,据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网消息,甘薇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已被上海法院限制出境。法院文书显示,限制甘薇出境的申请人系招商银行上海川北支行,涉及执行金额5.3亿元。

  相关阅读:

  甘薇被上海法院限制出境 涉及执行金额5.33亿元

  网易科技讯7月8日消息,据上海高级人民法院网公开信息,被执行人甘薇,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已依法限制其出境。文书显示,申请人是招商银行上海川北支行,涉及执行金额5.33亿元。

  

  裁判文书显示,招商银行川北支行与甘薇之间的诉讼,与2015年乐视手机业务(乐视移动)向招行申请的一笔总额27亿元的贷款有关。

  根据资料,2017年6月26日,招商银行上海川北支行申请冻结乐视系资产共计12.37亿元,并获得上海市高院支持。

  2018年1月,甘薇发布声明称,在过去一周已出售两笔资产,总计约7.6亿元,实现部分债务的解决。同时下一步会与招商银行寻求沟通,希望能对已冻结的资产进行相应比例的解冻,以便于偿还更多债权人的债务。但之后并无更多还债消息。

  

  今年2月,网易财经独家报道称,在贾跃亭提出破产重组以后,已申请离婚的甘薇向贾跃亭提出了接近5.7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专题)39.83亿)的索偿。据悉,这起离婚案件是甘薇主动向法院提起诉讼的。

  随后甘薇发微博回应:“全国上下,心系疫情。这个时候,还有人有这个闲心给我做新闻,上热点,真是折煞我。能不能,请你把心思花在疫情上,同心协力,为国家和疫情做出贡献。”

  今年3月,贾跃亭交新版破产重组方案,甘薇放弃了优先分割夫妻共同财产的权利,将会在债权人信托成立后与全体债权人平等受偿,唯有破产重组加上FF最终成功,甘薇才可能跟全体债权人一起得到偿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