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耿爽首次亮相联合国!网友担忧爽哥的发际线…

京港台:2020-7-13 01:01| 来源:广东公共 DV 现场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耿爽首次亮相联合国!网友担忧爽哥的发际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代年轻人,不是在贫困线挣扎

  就是在发际线试探

  放心

  秃这件事

  你不是一个人在面对

  前外交部发言人

  耿爽的发量问题

  也被广大网友关心了

  9 日

  卸任外交部发言人后

  耿爽公开露面

  出席安理会视频公开会!

  

  据中华人(专题)民共和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网站消息

  7 月 9 日上午

  耿爽大使出席安理会审议联合国驻西非和萨赫勒地区办事处工作视频公开会

  这是耿爽首次亮相联合国

  会上全英文发言

  呼吁国际抗击疫情

  耿爽表示,近一时期西部非洲和萨赫勒地区形势保持总体稳定。与此同时,地区国家仍面临严峻安全挑战,新冠肺炎疫情更是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不利影响,给地区形势带来新的复杂因素。目前,疫情仍在西非和萨赫勒地区扩散蔓延。办事处的当务之急是密切关注地区疫情发展情况,深入分析疫情影响,帮助地区国家提高防疫意识和抗疫能力,加强卫生体系建设,更好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并缓解疫情对地区国家带来的冲击和负面影响。

  国际社会应推动地区国家坚持通过对话解决分歧,支持地区国家通过发展消除不稳定根源,帮助地区国家积极应对安全威胁,并向地区国家及时提供人道援助。

  耿爽表示,中国是西非和萨赫勒国家的好朋友、好伙伴,一直积极支持地区国家维护和平,消除贫困,改善民生,推进发展。中方将继续支持秘书长特别代表和办事处工作,同国际社会一道为地区国家抗击疫情,实现和平、稳定与发展作出努力与贡献。

  网站还附了一张

  耿爽大使最新工作照!

  

  不少人看完表示

  帅气依旧!

  

  

  

  也有人注意到发型变了

  应该把蓝厅 tony 老师寄过去 ……

  

  

  更有一些“妈粉”网友

  立刻发现了“亮点”

  额头亮点了

  发际线变高了一些 ...

  

  

  据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官网消息

  7 月 7 日,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耿爽大使

  向联合国秘书处递交全权证书

  正式开始履职

  今后,责任更重大啦!

  (发量问题也要更注意哦)

  来源:广东公共 DV 现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6: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