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卫生部门高官:新冠问题上 福奇并非百分百正确

京港台:2020-7-13 11:16|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美卫生部门高官:新冠问题上 福奇并非百分百正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福奇博士并不是百分百正确。”当地时间7月12日,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助理部长布雷特·吉鲁瓦尔在接受美媒采访时“语出惊人”,批评起了被称为美国“抗疫队长”的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吉鲁瓦尔认为,福奇从非常狭隘的公共卫生角度来看问题,有时他不会考虑到整个国家的利益。

  

  据《纽邮》报道,主持人在节目中就《华盛顿邮报》的一篇报道向吉鲁瓦尔提问。该报道称,福奇认为新冠病例出现激增的州应该再次封锁。对此,吉鲁瓦尔表示,他并不认为“我们需要再次封锁”,“至少在全国(美国)大部分地方是这样”。但他建议美国人“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等。

  

  “我非常尊敬福奇博士,但福奇博士并不是百分之百正确,并且他也承认,他不一定会考虑到整个国家的利益。”吉鲁瓦尔称,“他是从非常狭隘的公共卫生角度来看待这一问题。”

  此外,吉鲁瓦尔还在采访中谈及白宫新冠疫情应对工作组的相关情况。对于如果有成员持有相反观点就会被排斥在外的说法,吉鲁瓦尔予以驳斥。

  吉鲁瓦尔表示,在疫情问题上,该工作组会进行全面、公开的讨论,每周会开三到四次会议,副总统彭斯也会定期给他打电话。

  “在那些房间里,我可以完全自由地向副总统汇报任何情况。我知道副总统每天都会向总统通报情况。因此,没有人会觉得有什么事被耽搁了。我们都将(新冠)视为一场严重的危机。(与疫情相关的)政策都是由科学(分析)推动的。事实就是这样。”吉鲁瓦尔说。

  随着美国疫情出现反弹,当地时间6日,福奇表示,眼下的情况不太妙,美国仍在第一波疫情中“泥足深陷”。第二天,特朗普反驳这一说法称,“我认为我们处在一个很好的阶段,我不同意他的观点。”特朗普还说,他在一些方面选择不听取他的专家们的意见,不然“我们的情况会糟糕得多。”报道提到,特朗普当时还批评说,福奇“犯了很多错”。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疫情数据,截至北京时间7月13日6时34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到3297501例,其中死亡病例超过13.5万,达到135155例。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3: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