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人手一只便携式紫外线杀菌棒!防疫神器!抢购ing

京港台:2020-7-14 01:21| 来源:快媒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人手一只便携式紫外线杀菌棒!防疫神器!抢购ing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卫健委最新诊疗方案:新冠病毒对紫外线敏感!预防感染,手机、口罩、眼镜要即消即用!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除了常备的口罩、酒精、护目镜外,紫外线杀菌灯也是一种有效的防疫物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桉(试行第五版)》中指出,新型冠状病毒对紫外线敏感。




    新冠疫情当前,手持便携式紫外线杀菌棒你值得拥有!   


   


Amazon同类产品均价$100+针对疫情,针对疫情,我们决定您就可以拥有哦! 点击购买>>>>>手持便携式紫外线杀菌棒



*新冠病毒可以在物体表面存活5天,一切都可能成为病毒载体!
*在武汉,超过10000名医生都在使用紫外线消毒器!


     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晋闽介绍说,紫外线消毒杀菌的原理就是利用高能量的紫外光打断DNA双螺旋链,从而达到对细菌和病毒的灭活。紫外线消毒杀菌是古老而又行之有效的方法。太阳底下晒被子就是最原始的利用紫外线除螨、消毒杀菌。

*外出回家,手机、眼镜、钥匙怎么反复消毒?
*病从口入,碗筷餐具和外卖餐食怎么快速消毒?



据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研究员闫建昌介绍,根据波长划分,紫外波段可分UVA、UVB、UVC不同波段。UVC是波长最短能量最高的一个波段,实际上对于杀菌消毒,真正最有效的就是UVC这个被称为深紫外的波段。相比化学杀菌消毒,紫外线的优势是杀菌效率高,灭活一般在几秒内完成,而且不产生其它化学污染物。


点击购买>>>>>手持便携式紫外线杀菌棒


图:手持便携式紫外线杀菌棒说明书


━━━━产品特色 ━━━━

快速杀灭99.9%


*预防冠状病毒,哪里需要扫哪里

无所不能的杀菌神器, 细菌



图:手持便携式紫外线杀菌棒



*专业技术,医疗级别

16颗紫外线LED灯珠高密度分布,

杀菌效果更彻底

图:手持便携式紫外线杀菌棒


*万能易用,哪里担心扫哪里
预防病毒:口罩, 手机, 眼镜, 键盘消毒
居家消毒:快递箱, 背包, 衣物消毒
外出消毒:车内座椅, 门把手, 电梯按键消毒


图:手持便携式紫外线杀菌棒


*轻巧便携,随身携带
折叠后如卷发棒大小,内置电池,

外出也可消毒防护


图:手持便携式紫外线杀菌棒



*三倍安全,贴心保护
儿童锁开关,防止儿童误触开启
重力感应开关,翻转时自动关闭紫外光


图:手持便携式紫外线杀菌棒


*超强续航,品质保证
内置1200mAh电池,充满电可续航60分钟
灯珠10000小时寿命,

10次/天,至少可用5年


图:手持便携式紫外线杀菌棒


   新冠疫情当前,手持便携式紫外线杀菌棒,你值得拥有! Tips:Amazon同类产品均价$100+, 针对疫情,我们决定特价销售仅需$64.99您就可以拥有哦!


点击购买>>>>>手持便携式紫外线杀菌棒






━━━常见问题━━━━


*手持便携式紫外线杀菌棒能否杀死新冠病毒?
答:在中国国家卫健委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桉(试行第五版)》中提到“冠状病毒对紫外线和热敏感”,紫外线是可以有效灭活新冠病毒的。手持便携式紫外线杀菌棒的LED紫外线与医院及消毒碗柜用的紫外灯一样,通过紫外线来消毒。

*口罩能否用紫外线消毒后重复使用?
答:SARS后,卫生局对口罩杀菌方法进行实验,使用干热、蒸锅、高温高压、紫外线、酒精五种杀菌方式对口罩进行杀菌测试,结果表明,干热及紫外线两种方法对口罩影响较小,消毒后口罩过滤性维持在95%以上。卫生局推荐,当口罩不足时,建议使用乾热或紫外线来对口罩进行杀菌。

*3分钟LED紫外线杀菌产品可以消毒什么物品?
答:只要能经受太阳照射的任何材质物品,都可以消毒,如:纺织品、电子产品、金属、塑胶、美妆产品、纸、食物等。

*多久消毒一次比较好?消毒一次要多长时间?
答:建议物品在每次使用前都可以先用我们的产品进行消毒,消毒时间根据物品面积大小和细菌程度而定,一般来说,紫光剑距离消毒物品3厘米距离,停顿2秒钟,杀菌率可达99.9%。

*紫外线有辐射吗?孕妇可以使用吗?
答:紫外线等同于太阳光,是没有任何辐射的,请您放心。

*产品对眼睛皮肤是否有伤害?
答:1)紫外光是靠强能量来杀菌,对人体也有一定伤害,禁止照射眼睛和皮肤。2)手持便携式紫外线杀菌棒所有的产品都设有防护措施:所有的封闭式产品,在打开时紫外灯都会自动关闭。而有些必须敞开的产品,都有翻转时自动关闭功能,并设有儿童锁。

*手机消毒时是否需要关机?
对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会不会有消磁作用?

答:不用关机。无消磁作用。

*产品日常中怎么护理?
答:LED紫外线消毒产品不需要做特别的护理,用清洁布打湿,拧乾、擦试即可,但不能泡洗。

点击购买>>>>>手持便携式紫外线杀菌棒


美国同城网编辑发布 文章来源:chris wang提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7: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