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前香港众志成员罗冠聪 证实抵达伦敦(图)

京港台:2020-7-14 00:17|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前香港众志成员罗冠聪 证实抵达伦敦(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香港(专题)民主运动人士、前香港众志的核心成员罗冠聪表示,他已抵达伦敦。中国实施港区国安法,罗冠聪逃离香港。

  罗冠聪在推特上连续发文表示:"揹着背包,手上拿着小型行李,我搭上夜间航班。我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只有一件事似乎是确定的。我的目的地:伦敦。"

  "我一直想传达一个讯息:香港人永远不会放弃。我们没有解体。相反地,我们装备齐全面对下一个艰难战役。"

  罗冠聪本月稍早接受路透社专访指出,香港的命运显示出中国独裁主义的真实面目,他呼吁全球其他国家勇敢挺身对抗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专题),并开始将人权置于经济利益之上。

  中国6月30日颁布港区国安法,香港支持民主抗议人士和西方世界对此均表示,此举违反1984年中英联合声明中的"一国两制"原则,这项中英协定保证香港自治。

  

相关专题:英国,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9: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