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83名超级富豪联名要求政府对其永久加税抗新冠

京港台:2020-7-15 03:32|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83名超级富豪联名要求政府对其永久加税抗新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全球83位超级富豪周一发表公开信,呼吁政府向他们和其他富有的精英阶层永久加税,以资助有关国家摆脱新冠肺炎疫情的阴影,达致经济复苏。

  这些富豪包括迪士尼家族女继承人阿比盖尔迪士尼(Abigail Disney)、知名冰淇淋品牌Ben & Jerry’s创始人格林菲尔德(Jerry Greenfield)、美国电信技术企业家托波尔(Sidney Topol)、新西兰零售业巨擘丁达尔(Stephen Tindall)等。他们呼吁“我们的政府,对象我们这样的人加税。要立即、实质和永久性的。”

  他们在信中称:“新冠肺炎袭击世界时,像我们这样的富翁,对治愈我们的世界发挥重要作用。”信中又指,“我们不在深切治疗病房照顾病人、不会驾驶救护车接载病人、不在杂货店的货架上补货,也不会挨家挨户送食物。但我们有钱,很多钱。有现在急需的钱。”

  他们又说,疫情所带来的经济影响将持续数十年,并可能令5亿多人陷入贫困,政府领导人必须负起责任筹集所需的资金,并公平地使用,“在这场全球抗疫战中,我们亏欠前线人员太多”。

  今次并非富豪们首次发出征富人税建议,今年1月在全球疫情爆发前,有200多名富豪曾联名要求政府积极向他们征税。

 

相关专题:土豪,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7: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