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全美都在关注:主演接连意外死亡 这剧组怎么了?

京港台:2020-7-15 05:44| 来源:这里是美国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全美都在关注:主演接连意外死亡 这剧组怎么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作者:一直在写的美国君

  还记得前几天带孩子在湖中乘船后消失不见的美国女星、《欢乐合唱团》中“桑姐”的扮演者Naya Rivera吗?

  据美国娱乐媒体TMZ报道,当地时间13日,美国加州(专题)文图拉县警方在Piru湖搜寻时找到一具尸体,警方确信这具尸体是失踪多日的Naya Rivera。

  当地警方表示目前没有证据表明她死于自杀,而是一次不幸的意外溺亡。

  至此,粉丝们最后一丝希望也⋯⋯Naya Rivera确认溺亡,年仅33岁。

  当地时间上周三,在Piru湖上乘船的一名乘客发现另一条船上只有一个小孩子,没有任何大人监管,于是他们立马报了警。

  

  这个孩子就是Naya 四岁的儿子Josey。

  当时他还无法向警察描述清具体发生了什么,只是对调查人员说,自己和妈妈一起游泳,“我回到了船上,但是妈妈没有。她跳进水里后,就没有再回来。”

  接到报警后,警方派出直升机和潜水搜救队在Piru湖上搜寻,但一直都没有发现Naya的踪迹。

  就在警方宣布Naya溺亡前不久,在Piru湖畔,《欢乐合唱团》同剧演员还与Naya的家人们一起手牵着手望向这片Naya Rivera最后失踪的水域......

  青春励志、金曲频出的《欢乐合唱团》伴随着很多观众的成长,也受到非常多人的喜爱。对于很多中国的美剧迷来说,《欢乐合唱团》也算得上是部启蒙吧。

  

  也正在因此,此消息一出就立马登上推特美国趋势榜第一↓

  

  有粉丝表达对Naya Rivera离去的惋惜:在我还是个高中生的时候,我拼命抓住一切帮我了解我是谁以及我的感受能意味着什么的东西,桑姐(Naya Rivera在欢乐合唱团中饰演的角色)就是那个能让我抓住的人,毫不夸张地说她改变了我的人生。

  

  但这个名为《欢乐合唱团》的剧组,却接二连三地爆出恶性事件,让很多粉丝很是唏嘘....因此,有人将其称之为“被诅咒的合唱团”。

  Naya Rivera已经是该剧第三位去世的主演了。

  而惊人巧合的是:她尸体被发现的这一天,正是《欢乐合唱团》的男主逝世七周年的日子。

  

  2013年7月13日,男主角Finn的扮演者Cory Monteith在温哥华的酒店房间中因吸du过量而死亡,年仅31岁。

  《欢乐合唱团》中男二号Puck的扮演者Mark Sailing2013年曾被前女友控诉强迫无保护性行为而告上法庭,2015年又因涉嫌拥有大量张儿童色情的照片和视频在洛杉矶(专题)的家中被捕,2018年Sailing被发现在洛杉矶的家附近上吊自杀。

  

  而就在不久前,在美国警察跪杀黑人George Floyd引发的种族抗议活动进行时,《欢乐合唱团》中女主角瑞秋的扮演者Lea Michele被扒出了种族歧视的黑历史。

  

  当时,《欢乐合唱团》剧组的几名黑人演员就都站了出来支持了Lea假平权真歧视的说法。

  此外,Lea Michele耍大牌,为人跋扈,欺负剧组演员和工作人员等丑闻也不断被曝出....

  

  看到这里,很多人不禁感叹《欢乐合唱团》可能是欧美圈最Drama的剧组了。

  

  作为一部很多人入门的青春剧,《欢乐合唱团》本来带给大家的是美好的回忆。但回头看看,就发现现实中一个比一个黑料多,“天啊!Glee是诅咒吗!!”....

  

  当年,男主Finn饰演者Cory Monteith的去世后,剧组采取改剧本的方法,Finn将和现实中的Cory Monteith一样因为嗑药过量而去世。

  因此,在《欢乐合唱团》第五季有一段情节:为了缅怀逝去的男主,桑塔娜Naya Rivera动情献唱The Band Perry乐队经典之作If I Die Young,这首歌当时感动了很多人。

  如今再听,你是什么心情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5: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