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豪宅揭恐怖凶案 创科新贵惨遭电锯分尸

京港台:2020-7-16 02:15| 来源:东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豪宅揭恐怖凶案 创科新贵惨遭电锯分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纽约一个高层豪宅单位,周二(14日)下午揭发一宗恐怖碎尸案。独居上址的33岁创科新贵萨利赫(Fahim Saleh),被发现伏尸家中并遭残酷肢解。警方在大厦保安录影中,发现一名全身黑衣的可疑男子曾尾随萨利赫出电梯,现正全力侦查此人下落。

  揭发凶案的单位,位于曼哈顿下东城区东候斯顿街265号7楼,是死者刚在一年前买入的自用物业。周二下午3时半死者妹妹上门探访,岂料目击屋内的骇人场面,立即冲下大堂求助。

  警方封锁案发的住宅大厦进行调查。

  警方在现场大厅发现萨利赫的躯干,并在屋内多个大胶袋中分别找到他的头部和四肢,惟现场血渍不多。在尸块旁放有一把连接了电源的电锯,相信就是分尸工具。警方怀疑是凶徒正在分尸期间被到访的死者妹妹撞破,于是怱忙由后门逃离现场。

  警方表示正在追查一名手持大袋、全身黑衣佩戴黑口罩的男子下落。他被保安摄录机拍到曾尾随死者进入电梯,并在死者准备入屋的一刻施袭,手法纯熟,所以相信这是职业杀手所为。至于萨利赫的致死原因,仍有待法医检查。

  孟加拉裔的萨利赫是一名白手兴家的富翁,被亲朋好友形容是一名野心勃勃、乐观、聪明又善良的人。他在尼日利亚创立电单车共享APP“Gokada”,但今年遭该国政府查禁,遭遇困难。有到现场楼下悼念死者的生前好友称,相信他是遭人针对。

 

相关专题:纽约,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5: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