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幻想奸杀孩童性罪犯获释 加州人要求州长介入干预

京港台:2020-7-16 04:55| 来源:自由时报 | 我来说几句


幻想奸杀孩童性罪犯获释 加州人要求州长介入干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美国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的地方官员正在呼吁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干预一起令人担忧的事件:一名危险的性罪犯被释放回橘郡。

  综合外媒报导,根据橘郡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的报告,现年59岁的史密斯(Cary Jay Smith),1999年起就住进州立医院的精神病房,他当时的妻子向警方当局通报史密斯意图性侵一名居住在同社区的7岁男童。在最初进行72小时精神评估扣留及一连串民事审判后,他被判定有“对孩童造成重大身体危害”行为的可能。

  每6个月,史密斯会在听证会上重新被评估是否该继续被拘留。在这些听证会上,他多次表示自己幻想奸杀男童,甚至宣称已经杀害了3个、性侵了200个孩童。他喜欢被称作“RTK先生”,这个称号代表强奸、虐待、杀人(Rape, torture, kill)。

  1985年,他因涉及较轻的儿童性犯罪而被登记为性罪犯,但这项登记在2005年被核销。史密斯的拘留在上周六(11日)到期,橘郡地方官员忧心他再犯的可能,纷纷敦促政府恢复他为性罪犯的登记,好警告与他为邻的橘郡居民。目前已有民众在知名请愿网站Change.org向州长发起请愿,希望让史密斯重新登记为性罪犯。

  橘郡监督委员会主席史蒂尔(Michelle Steel)表示:“史密斯极度不稳定,他曾公开威胁要强奸和诱杀儿童。也说过当他被释放,他一定会再犯。”她补充道:“将他释放回我们社区是不合情理的。”

 

 

相关专题: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9: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