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经典美人系列 看看这些永不过时的款式和搭配

京港台:2020-7-16 21:21| 来源:时尚课 | 我来说几句


经典美人系列 看看这些永不过时的款式和搭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似乎每年时尚圈都会刮起一阵复古风穿搭的热潮,今年这股热风又扑面而来了,连乘风破浪的姐姐们都出了古典美人扮相的合集。其实不难理解,很多复古风格的衣服都是绝美的经典款,经典有的时候就是永不过时的。

  

  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上个世纪那些绝美女性带来的潮流,我们现在复古其实就是复兴那个时候的潮流。说到上个世纪的时尚,有一个女人是绝对越不过去的,那就是香奈儿的创始人,Coco Chanel女士,现在流行的小香风其实就是人家早在上个世纪就穿在身上的时尚标杆。这一套经典小香风套装,放在今天也是不会过时的款式。而且香奈儿女士本人真的酷爱这种小礼帽,经常用小礼帽搭配小香风套装。

  还有电影《罗马假日》里的公主,奥黛丽赫本的穿搭可以说是淑女名媛风格最典范的代表了,这些年也刮起了赫本风的衣服,从通勤小套装到礼服小裙子,风格特点简而言之就是优雅又高贵,穿起来非常有气质。

  

  除了欧美的时尚潮流,在国内,也不得不提到上个世纪的港星们了,每一个都是惊艳了时光。比如大美人关之琳,很早就穿出了一袭小红裙,刮起了露背红裙的时尚之风,这一身装扮在当年不知道让多少人魂牵梦绕。除了穿搭,发型上也很讲究,这种蓬松微卷的中短发是昔日时尚女性中的代表发型了。

  

  还有全身都透露着电影气质的大美人张曼玉,针织衫和牛仔短裙也是那个时候的流行标配。里面一件衬衫,外搭一件针织衫,其实很早以前就是经典的流行搭配了。而且当时的人特别钟爱牛仔这种面料,满大街都能看见牛仔裤、牛仔裙和牛仔外套。

  

  而内地的女星代表就不得不说到巩俐了,巩俐也长了一张电影脸,谋女郎出道至今,在国内可以说是首屈一指的国际女星。看见这个收腰超短衬衫,有没有一种熟悉的感觉?是不是经常在某宝上能看见这种款式的衬衫,收腰又显瘦,万万没想到吧,其实这也是一种经典的复古款。

  

  看了这么多上个世纪的潮流,那么到了现在的时尚圈,肯定不能生搬硬套,那要怎么穿出这种复古的时尚感呢?还得跟现在的时尚小姐姐们多学习一下!

  大表姐刘雯可以说是模特界里的标杆人物了,作为时尚品牌宠儿的她一直是时尚资源不断,而且看她穿衣服也确实是一种享受,高级身材高级脸的神仙姐姐谁不爱呢?八零九零年代明星最爱的宽松直筒牛仔裤,穿在平常人的腿上又短又臃肿,但是刘雯的腿足以跟塞纳河畔的春水来比美了,穿上这种复古牛仔裤只能说是妙不可言。一件黑色的半高领内搭,再披一件宽大的藏蓝色西装款外套,再来一个大红唇,复古的气质就来了。

  

  说到复古,还有一个女明星也特别适合复古的装扮,那就是倪妮。不得不说,倪妮的长相其实也跟其他人不太一样,也是拥有一张无可比拟的高级脸。张艺谋当年导演的《金陵十三钗》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倪妮在里面的扮相,真的美出天际。

  

  除了影视剧里面,倪妮的日常复古造型也很能打。不仅中式服装穿在身上美艳无比,下面这种英伦风的复古搭配也能驾驭。其实正红色是比较难穿的颜色,不仅挑肤色,也挑搭配。倪妮的这套造型其实非常大胆,通身都用了红色,避免了色彩搭配上面的不协调。手套也选择了长款的蕾丝红手套,再加上一顶宽边礼帽,标准的复古英伦贵妇装扮。

  

  复古风其实最重要的不仅是长相,还有气质,毕竟是经过沉淀的时尚,还是需要一点气质来支撑的。拥有天鹅颈的刘诗诗也是女明星中气质出众的代表了,她本身也很适合复古风格的搭配。比如这套法式风格的露肩连衣裙,简单的格子花纹,色调也是比较素雅的,荷叶边的领口和黑色蕾丝腰带做修饰,整体比较简单。细节之处在于头上系了一条丝巾,复古名媛的气质立刻就显露了出来。

  

  可能有些人很担心自己穿复古风格的衣服不好看,其实可以从连衣裙入门,选择一些中式或者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法式复古的连衣裙,但是又偏现代时尚一些的,有些气质是需要靠穿搭来慢慢调整的。再从一些小的装饰,比如头巾、丝巾等等来体现复古的质感。当然,一抹复古的红唇也是少不了的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