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洛杉矶疫情已达危险阶段 政府恳求公众停止"饭聚"

京港台:2020-7-18 05:34|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洛杉矶疫情已达危险阶段 政府恳求公众停止"饭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加州(专题)洛杉矶(专题)县的新增病例持续创新高,卫生官员警告,这个全美最大的县正处于“令人震惊的危险阶段”,预计深切治疗部将会超出负荷。官员指出,最近的激增主要来自亲友间的聚会,县政府恳求公众停止出席聚会。

  加州全州周二新增确诊11,126宗武汉肺炎,140人死亡,是单日数字第二高的纪录。人口数目占全州四分之一的洛杉矶县,同日录得2,758宗新增个案,44宗死亡,令洛县累计死亡数目接近4,000宗,超越全州死亡数目约7,200宗的一半。

  在洛县接受检测的人当中,确诊比率一直上升,现时已到达一成。而三天的平均住院人数首次超过2,000人。洛县公共卫生部总监费拉(Barbara Ferrer)形容,洛县正处于“令人震惊的危险阶段”。

  费拉指出,如果这个上升趋势不变,医院系统很快会不胜负荷,而需要进行新一轮的严格限制措施。“我们是否想要再次‘居家隔离’,全面停市?绝对不,我们谁也不想再重过那段日子。”她强调,公众必须佩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以减慢病毒传播速度。

  洛县卫生服务部总监加利(Christina Ghaly)表示,医院整体病床数目仍然足够,但若感染率持续上升,则深切治疗部床位会不敷应用。

  在近期新增个案中,以18岁至40岁的较年轻族群所占比例越来越多,官员认为和公众在局部解封后即时恢复社交活动、出席家人和朋友聚会,以及进行其他传统夏季活动有关。县政委员苏丽丝(Hilda Solis)恳求公众停止聚会,强调不值得冒这风险。

  而原订于元旦举行的玫瑰花车游行(Rose Parade)则决定取消。虽然现时距离元旦还有约半年时间,但主办单位表示,筹备花车和表演活动需时几个月,考虑到活动会制造传播病毒高风险环境,决定停办明年的一届,是75年以来首次取消。活动自1891年创办以来,只在战争期间停办过3次,分别是1942年、1943年与1945年。

相关专题:洛杉矶,加州,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