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3男子钓鱼遭残忍杀害 老警察也被现场画面吓傻

京港台:2020-7-19 22:32| 来源:ltn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美3男子钓鱼遭残忍杀害 老警察也被现场画面吓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佛州波尔克郡3名男子去湖边钓鱼却遭到残忍杀害,连办案多年的警察也被现场画面吓傻。

  美国佛罗裡达州波尔克郡斯翠蒂湖(Lake Streety),于17日晚间10时许发生令人不忍卒睹的命案,3名青壮年男子去湖边钓鱼却遭到残忍杀害,连办案多年的警察也被现场画面吓傻。

  据《福斯新闻》报导,波尔克郡警长贾德(Grady Judd)18日清晨在命案地点说明案情,他透露现场相当可怕,虽然自己经手过那麽多谋杀案,"但这是我去过惨的地方之一。"

  贾德指出,死者分别为23岁的蒂尔曼(Damion Tillman)、27岁的罗林斯(Brandon Rollins)、30岁的斯普林菲尔德(Keven Springfield),其死亡场景根本就是一场屠杀。

  贾德表示,受害者们在抵达钓鱼地点的几分钟内就遭到攻击,是罗林斯的父亲发现了命案并报警求救。原来,罗林斯父亲在睡觉时接到儿子的求救电话,一着急就跑出门冲到现场,赫然看到蒂尔曼和斯普林菲尔德都已惨死,而他的爱子罗林斯还有微弱的生命迹象。

  由于罗林斯父亲匆匆忙忙地出门,所以忘了把手机带在身上,只好去附近的加油站借电话报案,可惜的是在救护人员到来之前,罗林斯已嚥下了最后一口气。

  贾德说,罗林斯在死前和父亲说了一些话,相关内容警方暂时无法透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