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全美疫情十万火急 昨日新增确诊为爆发时的两倍

京港台:2020-7-19 22:49| 来源:侨报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全美疫情十万火急 昨日新增确诊为爆发时的两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侨报网报道】周六(7月18日)美国又创下每日新冠病毒感染的新纪录,各州共报告了76,403例新确诊病例,是全美春季疫情爆发时每日报告病例总数的两倍多。

  据华盛顿邮报、as.com报道,在整个五月和六月全国范围内下降之后,死亡人数在7月大幅度反弹。周五全美新增了963人因新冠病毒死亡,是6月3日以来单日最多的一天。

  得克萨斯州:85名1岁以下婴儿新冠检测呈阳性

  在得克萨斯州Nueces郡,新冠疫情本已趋于平缓,不料7月病例激增。目前已有数十名婴儿感染,当地官员敦促人们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距离。

  公共卫生主管Annette Rodriguez说:“85名1岁以下的婴儿均检测出阳性。”

  “这些婴儿还没有过生日,请大家齐心阻止疾病的传播。”

  多个州调整学校重开计划

  得克萨斯州发布了新规则,使当地学区对开始日期以及学校可以在线教授学生的时间有更多的控制权。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表示,感染率高的郡,学校必须从远程学习开始。芝加哥(专题)市长表示,公立学校将在新学年采用面对面和在家学习的混合模式。

  但是,许多州仍未详细说明,多少例新冠确诊可导致学校立即停课。

  诺贝尔经济学家警告说,城市房价可能会下降

  据获得诺贝尔奖的经济学家罗伯特·席勒(Robert Shiller)称,如果员工继续在家工作和放弃城市生活,大流行可能导致城市房价下跌。

  他说:“因为这场疫情,人们重拾了中心城市以外的房屋的价值。”“在人口稠密的城市环境之外的房价往往会跟随建筑成本,因此郊区价格不会出现大的波动。”

  卫生组织和专家答:被蚊子叮了,会得新冠吗?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说法,“没有证据表明新冠病毒可以通过蚊子传播。”

  纽约(专题)哥伦比亚大学瓦格洛斯医学院与外科医生学院全球健康计划主任劳伦斯·斯坦伯里(Lawrence Stanberry)表示,过去,研究人员曾尝试用新冠病毒感染蚊子进行研究,但没有成功。

  他说:“某些蚊子比另一种蚊子更优先携带一种病毒,但没有证据表明它们也传播新冠病毒。”

  需要注意哪些蚊媒疾病?

  蚊子和新冠病毒可能没有关联,但在蚊子季节,务必要注意其他疾病,例如西尼罗河病毒,东部马脑炎,寨卡病毒和登革热。

  “蚊子在美国可以传播多种传染病,”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健康安全中心传染病医师阿梅什·阿达利亚(Amesh Adalja)说。“它们经常被忽视,直到出现问题为止,因为它们并不经常成为头条新闻。重要的是,即使没有大的爆发,社区也要考虑灭蚊,因为这些威胁不会消失。”

  重要的是要确保物业中没有蚊子可以繁殖的区域。

  “清理院子,清除蚊子的繁殖场所,例如瓶盖或蚊子可能喜欢的容器,”Adalja说。盛水的地方都可能是蚊子滋生的场所,因此请小心移开可能会积水的任何容器,并清理潮湿的场所。

  避开已知有大量蚊子的区域,并在蚊子多的区域穿长袖、浅色衣服。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0: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