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旅游大巴冰川公园翻车 3游客当场丧生14人命危

京港台:2020-7-20 05:13| 来源:加国无忧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旅游大巴冰川公园翻车 3游客当场丧生14人命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六下午在阿尔伯塔省旅游胜地贾斯珀国家公园(Jasper National Park)发生惨烈车祸,一辆旅游大巴翻车,3名乘客当场丧生,14人命危,他们被送往阿尔伯塔的多家医院抢救。

  

  (Courtesy: Angela Bye)

  据Global News报道,贾斯珀皇家骑警(RCMP)证实,事发在周六下午,地点在国家公园内哥伦比亚冰川探索中心(Columbia Icefield Discovery Centre)的Highway 93上,当时这辆旅游大巴上载有27名乘客。

  

  加拿大公园管理局(Parks Canada)在一份声明中说:“已确认三名成年人死亡,另外有多名乘客严重受伤。伤者由加拿大公园管理局签约的多家直升机公司从事故现场运送到各家医院。”

  阿省医疗服务部门则表示,伤者被送到省内好几家医院,其中包括卡尔加里和埃德蒙顿(Edmonton)的医院。

  

  (Angela Bye, Courtesy)

  贾斯珀皇家骑警表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在联系到亲属之前,不会公布死者的身份。虽然93号公路没有关闭,但骑警呼吁人们尽量避开发生事故的地区。

  游客之一的康提(Rob Kanty)表示,他也是来看冰川原的,事发时正好在冰川探索中心的停车场。

  康提对记者说,“有人说冰川上发生了事情,所以我马上就想,'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我们被要求回到车上,正好我们旅游车停的地方面对着发生事故的冰川,所以仍然可以看到灰尘。”

  康提相信是发生了岩崩,因为仍然可以看到一些岩石顺着山坡滚下来,而出事的旅游大巴完全翻了,车顶落地四轮朝天。康提说自己也是旅游者,见到如此惨烈的车祸,有这么多人死伤,心中很难受。

  根据国家公园在网上提供的资料,在贾斯珀国家公园营运的旅游车称为“冰川探索者”(Ice Explorers),是特别设计的,具有超大的低压轮胎,最多可容纳56位乘客。

  而这个冰川原一直是贾斯珀国家公园的旅游热点,每年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特别是北美的游客。

  

  事故发生之后,阿省省长康尼( Jason Kenney)发推,对冰川原发生的事故深表痛心,同时对迅速赶到现场救援的急救人员、以及致力于抢救伤员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参考链接:https://globalnews.ca/news/7193550/alberta-coach-vehicle-rollover-columbia-icefield/

相关专题:旅游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