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军发飙,伊朗驻叙利亚副司令被斩首(图)

京港台:2020-7-21 23:54| 来源:Justness | 评论( 81 )  | 我来说几句


美军发飙,伊朗驻叙利亚副司令被斩首(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突发!中东战争再开打

  自从近两个月来伊朗内部事故频发,所以为了应对可能出现的危险伊朗政府也给在境外指挥军队的高级指挥官配备了大量的保护力量,甚至一些伊朗高级将领还特意配备了俄罗斯高级保镖。在这样的情况下当所有人都以为万事大吉之时,危险还是悄悄降临了,并且此次的危机还是专门针对保护严密的伊朗海外高级将领。

  援引美联社的报道称,当地时间7月18日,位于叙利亚境内的伊朗副司令穆罕默德-詹纳帝在一处住所休息时遭遇美军特种部队袭击身亡。而当时负责贴身保护工作的八名俄罗斯籍保镖也在第一时间将詹纳帝团团围住并进行还击,结果美军特种部队仅仅花费了三分钟不到的时间就完全解决了这八名俄籍保镖还顺手又给詹纳帝补了两枪,一直到十分钟左右前来支援的伊朗部队才赶到交火现场,由于八名俄罗斯保镖对袭击者予以了还击所以现场墙上都是弹眼,十分惨烈。

  这也是继苏莱曼尼之后伊朗第二位高级将领被美国刺杀身亡,不难看出美国一直都没有放过伊朗的打算。对此有伊朗官员指出,此前伊朗沿海的重要发电站发生爆炸以及后来的导弹工厂和医院失火都很有可能和美国有关。现如今除非伊朗向美国低头,否则美国和伊朗之间不会存在任何和谈的可能性。

  其实美国一直对伊朗经济进行打压和刺杀伊朗高级将领的原因也十分简单,一方面是要求伊朗无条件的撤出叙利亚境内,毕竟美国在叙利亚境内的军事基地在前段时间经常遭到伊朗军方的轰炸。

  另一方面伊朗必须要和美国签订新一份《伊核协议》,而该协议说难听点就是让伊朗更加难以接受的“不平等条约”,当然现在的伊朗政府是不肯签订的,但是在美国这样的攻势下伊朗政府又能坚持多久呢?

  因为疫情暂时缓和的美伊局势,现在又重新紧张起来,特别是最近一个月来,伊朗国内接连发生多起重大事故,机密核基地、导弹工厂、发电站和医院等地,都发生不明原因的爆炸或火灾。本月2日,位于伊朗伊斯法罕沙漠地区的秘密核基地,纳坦兹铀浓缩厂发生不明原因爆炸和火灾,这里是伊朗生产浓缩铀的主要地点,也是受联合国原子能机构监督的核设施之一。纳坦兹核设施对伊朗的核计划非常重要,此前蓬佩奥已经表示将取消对伊朗核制裁的豁免,提醒参与建设的外国公司尽快撤离,现在不排除这里遭到美以秘密袭击。与此同时,伊朗首都德黑兰附近的一个导弹工厂也发生剧烈爆炸,引发大火照亮整个天空,伊朗官方对外解释是天然气泄露导致爆炸,但这一说法遭到外界广泛质疑,认为是美以对伊朗下手了。

  不仅是打击伊朗国内的重要设施,美以还在剪除伊朗的海外势力,特别是伊朗在叙利亚的军事力量。4月份开始,以色列(专题)空军明显加大对叙利亚的打击力度,伊朗设立在这里的大量军事基地、秘密武器库和导弹工厂都遭到袭击,而且还将目标对准伊朗在叙利亚的高级将领。据中东媒体透露,美以再次实施斩首行动,掌握伊朗在叙利亚8万大军的副司令穆罕默德•詹纳帝被斩首,美军特种部队以通过无线电信号将其定为,然后实施突袭,将其击毙。袭击发生的时候,这个伊朗副司令附近只有8名俄罗斯保镖,由于事发突然,根本来不及调兵支援,最终在美军特种部队的强大攻势下,詹纳帝中弹身亡。美以再次向伊朗军方高层下手,就是在向伊朗和其背后势力发出警告,尽快撤离叙利亚,否则将会遭遇到更严重损失,这一系列袭击仅仅是开始。

  叙利亚内战爆发后,伊朗率先介入其中,协助巴沙尔的政府军对抗反政府武装,最终在俄罗斯协助下,巴沙尔政府收复全国大部分领土。由于叙利亚地处中东核心位置,战略地位非常重要,伊朗和俄罗斯帮助巴沙尔掌控住局势后,开始在叙利亚保留大量兵力。根据以色列情报部门信息,伊朗革命卫队目前在叙利亚至少拥有8万兵力,还囤积有大量武器装备,同时还有伊朗扶持的伊拉克什叶派民兵,胡塞武装和黎巴嫩真主党等武装力量。现在伊朗在这里保留大量兵力,甚至推进到以色列边境地区,将这里变成进攻以色列的跳板,这对以色列国家安全构成巨大威胁。

  频繁对伊朗目标开火,甚至再次攻击伊朗军方高级领导人,美以用实际行动向伊朗展示威慑。作为伊朗背后最重要的力量,俄罗斯却罕见保持沉默,这是不是意味着美军已决定对伊朗采取行动,俄罗斯和伊朗会如何反击,我们拭目以待。

  延伸阅读

  伊朗海军基地遭袭,七艘军舰报销:从头到尾没看见对方怎么打的

  来源网易号:无定河

  据路透社援引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伊朗南部的布什尔港至少有七艘船只起火,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这是要把伊朗烧光的节奏,斗争太残酷了。

  伊朗布什尔港位于伊朗波斯湾沿岸港口,是伊朗布什尔省的最大港口。

  

  伊朗海军拥有兵员2万人左右。

  主要海军基地有5个,其中在波斯湾有阿巴斯港、布什尔和霍梅尼港。

  在印度(专题)洋有恰赫巴哈尔(潜艇基地),在里海沿岸有恩利泽。

  从6月底以来,近20多天,伊朗已经遭到8次袭击,从化工厂,电力系统,一直到核设施,离心机大楼,再到导弹仓库都遭到了神秘袭击。

  

  现在第2大军港也被袭击了,而且,最让人恐怖的是,9次袭击,竟然还是不知道对手是谁!

  据“今日俄罗斯”在7月初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宣布,他们已经在伊朗南部海岸建设了诸多导弹发射点,伊朗革命卫队海军司令坦吉西里说,伊朗导弹部队已经在地下发射井,海上平台部署了导弹,导弹布满了波斯湾和阿曼湾沿岸,数量超出敌人的想象力。

  

  伊朗一直以来都以遏制霍尔木兹海峡,拥有庞大快艇出名,可以拦截通过这里的油轮。但是,这一次,已经被对手先发制人,直接打了在波斯湾上的海军基地。

  经过这几次袭击,我们大概可以知道,伊朗防空雷达系统,对于对方来说,根本没有任何效果。伊朗防空导弹也没有任何用处,伊朗情报机构同样失职。

  

  对方现在玩的是,慢慢放血战术,一点一点的削弱伊朗的军事实力。

  从基础材料,导弹基地,核设施一直到海军军港。而且,这一次,对方袭击规模应该不少于3架战机,毕竟打了至少7艘船。

  而且,伊朗帕尔钦军事基地,布什尔军港,纳坦兹核电站设施等等都是严密布防的重点区域。

  对方是怎么袭击的呢?

  

  我们说1个战例吧!

  2007年9月6日,当时叙利亚战争还没有爆发,以色列7架战机,还有1架电子战飞机,就袭击了叙利亚在代尔祖尔的核设施建筑群。

  以色列电子战飞机全面压制了叙利亚防空系统,导致叙利亚防空系统彻底瘫痪。

  随后,7架战机发射钻地弹摧毁了整个核设施。

  2010年6月,美国和以色列联手袭击了伊朗核设施,使用一种罕见电脑病毒,导致伊朗核机构的1000台离心机彻底瘫痪。

  而现在,以色列已经有隐身战机了。

  

  伊朗陆军防空部队准将阿里瑞札·沙巴法尔德在2019年公开展示的“法拉”反隐身战机,号称可以,识别所有类型的巡航导弹、隐身飞机、无人机系统和400公里外的弹道导弹。

  现在看起来,好像并没有那么好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2: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