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特使批俄开发核动力导弹:会飞的切尔诺贝利

京港台:2020-7-22 10:07|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特使批俄开发核动力导弹:会飞的切尔诺贝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21日报道,美国总统军控事务特使马歇尔·比林斯利当天表示,美国呼吁俄罗斯停止开发并应用带有核发动机的新型导弹。

  

  俄罗斯“海燕”核动力巡航导弹研制画面

  比林斯利在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说:“我们相信这种武器根本就不应该存在。为什么要有核动力巡航导弹呢?这就是个会飞的切尔诺贝利。想象一下,这种武器在飞行中能产生怎样的辐射。没有逻辑能够证明末日武器系统的正当性。我直接跟俄方说过,这是笔巨大的支出,而且他们需要停止这些破坏稳定的武器研发。”

  马歇尔·比林斯利被提名出任美国负责军备控制和国际安全事务的副国务卿,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7月21日开会审议该提名。

  俄罗斯总统普京2018年3月1日在向联邦会议发表的国情咨文期间介绍了“匕首”高超音速导弹系统、“先锋”高超音速战略导弹、“海燕”核动力巡航导弹、“佩列斯韦特”激光武器系统以及“波塞冬”无人潜航器的潜艇等新型战略武器。

  五角大楼此前承认,在制造超音速武器领域落后于俄罗斯。据俄罗斯专家评估,美国大约落后5年。2020年6月22至23日在维也纳举行的俄美战略稳定磋商期间,双方就新型武器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0: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