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童瑶:被张默打成重伤遭雪藏5年 捡漏佟丽娅成赢家

京港台:2020-7-24 03:18| 来源:娱乐大摆锤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童瑶:被张默打成重伤遭雪藏5年 捡漏佟丽娅成赢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期,一部《三十而已》成功让童瑶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公众视野。

  在这部剧中,讲述的是3位性格迥异的女性在不同的生活背景中,需要考虑的事业、家庭、子女教育等一系列的社会热点问题。

  童瑶饰演的顾佳是一位“全能”型全职妈妈。

  

  顾佳为了孩子的幼儿园入学能屈能伸,为有权有势的名誉校董夫人光脚提鞋,巴结讨好。

  在察觉丈夫公司有职员动机不纯想接近丈夫时又能果断排除异己。

  还是丈夫事业上的好帮手,竭尽全力争取进入“上流圈子”为丈夫的公司度过危机。

  

  这样一个精明睿智、情商智商双双在线的角色,被童瑶演绎得活灵活现。

  其实,这个角色一开始的人选并不是童瑶,而是公认美人佟丽娅。

  当时传出消息佟丽娅会出演这个角色,引起粉丝不满。

  

  粉丝们得到剧本大纲消息,“顾佳”这个人物丈夫出轨却选择了原谅。

  粉丝认为这会让人物与佟丽娅本人经历相挂钩,强烈拒绝佟丽娅出演《三十而已》。

  最终,佟丽娅与“顾佳”失之交臂,童瑶成功捡漏成最大赢家。

  不过,也有不少人表示幸好“顾佳”是童瑶,才成了剧的亮点之一。

  

  因为前段时间佟丽娅饰在《完美关系》中的江琳达瞪眼式演技,已经对让观众佟丽娅不抱有希望了。

  

  “顾佳”完全脱离了固定的“傻白甜”“白莲花”女主人设,上得厅堂下的厨房,能斗小三武力值爆表。

  童瑶的此次捡漏,再次让自己的口碑再上一台阶。

  

  去年,童瑶曾凭借《大江大河》“宋运萍”拿下了白玉兰最佳女配,获得主流奖项的认可。

  在《如懿传》中,童瑶饰演的高贵妃骄横任性,却也在童瑶的演绎下令观众心生怜惜。

  

  不得不说,童瑶完全是依靠自己的实力获得观众的喜爱。

  只是,大器晚成的童瑶过去的经历也挺令人唏嘘。

  2002年,童瑶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取中央戏剧学院。

  

  因为长相酷似章子怡,还被称作“小章子怡”。

  童瑶性格豪爽为人仗义,老师同学们都很喜欢她。

  可是,童瑶却在入校第二年便因“丑闻扬名在外”。

  

  一天晚上,童瑶在女生宿舍楼下被一男子打至重伤,跪地求饶。

  据传,打人的是童瑶当时的男友张默。

  年轻气盛的张默不知从何处听说女友与学院导师发生了关系,自己戴了绿帽子,便来到学院动手打人。

  

  事件引发巨大舆论之后,张国立也不得不出面解决问题。

  最后,张默被退学,导师被辞。

  事情并没有给出一个完整的说法,但相关的人都受到了相应的处罚。

  童瑶名声一落千丈,被雪藏5年,直到2007年才有一部戏找上她。

  随后,还一直被贴上“小章子怡”的标签。

  

  童瑶坚持的认为做自己最好,却难以改变观众对她的认知。

  可能是那段感情伤她太深,童瑶很长的一段时间都保持着单身状态。

  后来,她遇到了富商王冉。

  这个比她大十多岁的男人给了她无微不至的关爱,打动了她。

  

  当然,也少不了事业上的帮助。

  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之后,终于遇到了可以让她绽放异彩的角色。

  如今,童瑶已经与王冉修成正果拥有了自己的幸福。

  这一切,与努力有关,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相关专题:佟丽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6: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