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眼尖观众发现美女记者颈部肿块 果然验出癌症

京港台:2020-7-26 04:48|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眼尖观众发现美女记者颈部肿块 果然验出癌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NBC》旗下佛罗里达州电视台《WFLA》的美女记者普莱斯(Victoria Price),日前收到一名观众的电子邮件,原来对方发现她的脖颈上有不明肿块,提醒她赶快去看医生,结果验出是甲状腺癌,普莱斯也因此能够及早治疗。

据《BBC》报导,观众在电邮里面表示,普莱斯的脖颈肿块让她想到自己的癌症肿瘤,因此催促普莱斯马上去检查。普莱斯则透露,“假如从未收到过这封电子邮件,恐怕我永远都不会打电话和医生联系,如此一来癌症就会继续蔓延。”

普莱斯说,她的肿瘤从颈部开始扩散,需要透过手术将甲状腺和一些淋巴结清除,预计27日就会开刀。普莱斯感叹,身为一名新闻工作者,自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爆发大流行以来,就投入在一个永无止境的新闻循环里,她报导著一个世纪以来最重要的健康资讯,却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健康。

因此,普莱斯相当感谢那位寄电邮给她的陌生女子,对方完全没有义务这样做,但还是提醒了她。据了解,甲状腺癌在女性中比男性更为常见,今年美国的甲状腺癌病例中大约有75%是女性。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人透过电视看到名人身患癌症的迹象。2013年,一名护理师在化妆节目看到知名主持人穆萨(Tarek El Moussa)的脖颈出现肿块,因此向他提醒了这件事,现在穆萨已从二期甲状腺癌中康复。

另外,2018年一名医师在观看《BBC》足球节目时,发现前利物浦球员兼足球裁判劳伦森(Mark Lawrenson)脸庞一侧的皮肤变黑,怀疑是癌症病变的现象,促使劳伦森接受治疗。

相关专题:美女,美国,癌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9: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