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欧美娱乐圈一天三位传奇明星离世,特朗普发文悼念

京港台:2020-7-27 13:49|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欧美娱乐圈一天三位传奇明星离世,特朗普发文悼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26日是欧美娱乐圈损失惨重的一天。

  这一天里,有三位大牌明星被报道身亡,遗憾离开人世。

  首先是传奇人物,国宝级电视节目主持人里吉斯·菲尔宾(Regis Philbin)被家人确认离世,享年88岁。

  

  他生前主持的《百万富翁》节目,是美国历史上最成功的真人秀之一,陪伴了全世界一代年轻人的成长。

  里吉斯·菲尔宾(Regis Philbin)被誉为全世界“最勤劳的主持人”。

  他曾是美国电视史上出镜时间最长的记录保持人,生前一共录制了将近1.7万个小时的节目。

  这个时长一度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至今无人能破。

  

  里吉斯·菲尔宾(Regis Philbin)一生活跃在电视圈70余年,直到晚年也没有停止工作,始终站在台前为观众带来欢笑。

  除了美国国民级别的电视节目,他还曾数次主持奥斯卡颁奖典礼红毯秀,以及国际艾美奖主持人。

  事业上颇有成就,里吉斯·菲尔宾(Regis Philbin)也积累了不少财富。

  生前,他曾拥有多套位于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豪宅,其中一套在去年被他以3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他的离世让美国各界和民众颇为震惊。

  就连美国“懂王”川普先生也在繁忙之中,于凌晨4点发文悼念。

  文中,川普赞扬里吉斯是历史上伟大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并对他表达了深深的怀念。

  

  第二位去世的名人名叫约翰·萨克松(John Saxon),是好莱坞知名男演员,享年83岁。

  生前,他曾出演多部大家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包括《犯罪现场调查》《神奇女侠》等等。

  

  和里吉斯一样,约翰·萨克松(John Saxon)的职业生涯同样十分辉煌。

  他曾在电影《阿巴卢萨》(The Appaloosa)中与马龙·白兰度演对手戏,并因此在1966年获得了金球奖提名。

  也曾在《龙争虎斗》中与李小龙合作,见证了李小龙去世前最后一段辉煌的岁月。

  

  约翰·萨克松(John Saxon)还曾出演过一部电影名叫《战狼》。

  不过此《战狼》非彼《战狼》,是一部上映于2009年的电影《War Wolves》,主要讲的是人类变异成狼的故事。

  

  让人遗憾的是,约翰·萨克松(John Saxon)的去世原因是因为患上了肺炎,在这个病毒肆虐的多事之秋,实在令人惋惜。

  约翰·萨克松(John Saxon)的离世同样让外国网友感到悲痛。

  有人在新闻下留言,称赞萨克松是一位伟大的演员,获得了网友的一致认同。

  

  第三位去世的明星是彼得·格林 (Peter Green)——Fleetwood Mac乐队的创建人和灵魂人物。

  他被誉为是唯一能和“吉他之神”吉米·亨德里克斯(Jimi Hendrix)相提并论的音乐家。

  他的家人于今日发表声明表示,彼得·格林 (Peter Green)在睡梦中安详地离开了人世,享年73岁。

  

  彼得·格林 (Peter Green)一生坎坷。

  他于1970年不幸患上精神分裂症,遗憾退出了自己一手创办的Fleetwood Mac乐队。

  此后,经过漫长的时间治疗恢复,他仍然继续踏上自己的音乐旅程,不断发展音乐事业。

  《滚石》杂志曾给予他最高级的评价,于2015年评选他为史上百位最伟大的吉他手之一。

  

  一天之内,欧美娱乐圈痛失三位在各自领域有着卓越成就的大艺术家,着实让人感到惋惜。

  希望三位大师一路走好,在天堂继续辉煌的艺术人生。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0: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