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就是冲着中国来? FBI网上公开招聘中文专才

京港台:2020-8-1 00:27| 来源:newtalk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就是冲着中国来? FBI网上公开招聘中文专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近日放上招聘通知,欲征求有中文沟通能力的美国公民,由于FBI局长瑞伊(Christopher Wray)日前曾说,几乎每10小时,就有一起间谍案与中国相关,因此这则招聘贴文也被民众猜测应是冲着中国而来。

  FBI15日在官方推特发文表示,“您是会读、写和说外国语的美国公民吗?您愿意与他人分享您的文化专长吗?”、“您的语言和文化专长对联邦调查局(FBI)的任务至关重要!”并放上正在招聘“合约翻译员”的图片。

  FBI罕见地用简体中文发文,引来热烈讨论,有网友出声提醒“也是间谍的好机会。你们是否有充分的准备?”、“衷心建议!最好不要找母国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的华人(专题),有不低的几率会遇到亲共的人士,但这些人未必会坦承自己的政治偏好。”、“用人必须谨慎,有可能来自中共国安人员准备应聘,对任何人必须严查,一个女人她准备应聘,那么你们先看看她来自何方?”

  许多非美国公民身份的人留言表示意愿,“我不是美国公民,我可以去fbi工作吗,哈哈哈”、“可惜不是美国公民~”、“请问没有米国公民身份的台湾(专题)人可以投履历吗?”、“来台湾设分部吧,包您满载而归”、“给我个美国公民身份,立马应聘,哈哈”。

相关专题:FBI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3: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